cats6.jpg    
是說~冥冥之中就是有那麼巧的事!!
三月底我才剛從I-play pg畢業~
結果我和團友妞媽~
兩個人竟然可以因緣際會地約在台中吃飯~
而且聊著聊著~才發現我們彼此很有淵源喔!!

原來~我的大學畢業照是妞媽她爸幫我拍的~
又我現在就住在妞媽外婆家附近~
又~雙果拔的公司和妞爸的公司業務竟然也有相關性~
這真的是很巧的一件事耶!!

這時候~又忍不住要感性一下~
第一眼見到妞媽~FU超好的~
總覺得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該不會我大學畢業去她家拍照就打過照面了!?!?!)
大家一起上PG~也是很聊得來~~
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個性想法的人~說話也是很有梗~讚~
而且手工超巧的啦!我永遠忘不了她很有行動力的自己做一個相機包~
連我都自嘆弗如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這一年多的全職媽媽生活一點都不孤單也沒白過耶!!
交到了好多朋友~真的超開心~~~~~

cats.jpg  
好啦!!感性完要進入正題了!!
我們今天就約在台中晶典飯店棒恰恰親子餐廳~~
一出電梯口~就是色彩鮮豔又可愛的佈景迎接著我們~
這一層樓~就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咩!!^^

這天小蘋果說要跟舅舅出去玩~所以就沒跟來啦!!!

cats2.jpg
來到棒恰恰親子餐廳~就是要來吃中飯啦!!
可是這也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美食文~
因為只顧聊天沒拍甚麼照~唯一的食物照就剩這張~

不過~棒恰恰消費其實也不算便宜呢!
還好食物還不錯吃~不然還會覺得不划算!

cats3.jpg    
餵飽小貝果~趕緊讓雙果拔帶她出去玩~

cats8.jpg  
這樣媽咪才有空可以好好聊天拍照~
抱著有份量的妞~真的是很有感覺~
小貝果著實略遜一小籌了!

cats4.jpg
把比帶她去玩積木呢!!
看看那俏皮的表情~超可愛~

cats5.jpg  
連這樣也能擺POSE~~呵呵~

cats7.jpg  
也總算~可以把小貝果和妞妞湊一起了~~
她們兩姊妹~出生只差半個月~
PG幾個月上下來~也算是好朋友囉!!

cats9.jpg cats10.jpg  
兩個人一起坐車車~
也是可以很有戲~
就來看看妞媽編的戲碼吧!!^^

貝果:你上來幹嗎?

妞:搭個便車啊!

貝果:那你坐穩了!(出發)

妞:(驚嚇狀!!)

妞:你開太快了!!我要下車

貝果:會太快嗎??

妞:慢點開啊!

貝果:(認真樣)

妞:我先下車了!!你慢開!

貝果:不送 


哈哈~一段看下來~也是挺有趣的!!
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一輩子順順利利走下去喔!^^

果麻推圖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