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內在想法
女生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我覺得還好~但對某些事是真的比較不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嗯嗯~)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對對!就是這樣~要用道理說服我~)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這就不甚準~我也喜歡冒險啊~不過偶爾保守一點啦!是人都會怕死啊!)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超準~我超容易心軟的!!)

江佩穎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嗯嗯!我認同~心裡真的很容易沒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50%準~)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對對!!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啊!)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以前的我是這樣沒錯~不過現在已經看很開了耶~所以不累了!)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恩!!這就80%準~某些事該保守還是要啊~)

這個不錯耶!!我覺得挺準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