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littlemickey~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給妳關心一下~
但~
我只問了一句
"最近妳跟他怎樣?還好嗎?"
想不到妳竟馬上眼眶紅了~然後~淚如雨下~
我嚇到了~
曾經堅強的妳~
現在竟顯得如此脆弱~
聽妳斷斷續續述說了最近的心情~
可以了解妳心裡承受著無限大的壓力~
而且妳說著說著~又哭了~
還一直叫我走遠一點~
我卻不知該怎麼安慰妳~
然後我感到罪惡感很重~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多嘴的問~
I'm so sorry~~

我知道~其實妳現在最需要的是"耳根清靜"
但~很想跟妳說~
相信自己~
覺得對的就去做吧!!
然後不要委屈自己~
妳知道嗎?!
眼淚是女人最珍貴的珍珠~
怎麼可以讓它輕易的流下~
而老實說~
會讓妳這樣哭泣的男人~
說真的~我覺得他就不夠格陪在妳身邊~
女人是要用心去疼的~
就算掉眼淚也該是幸福愉悅的眼淚啊!!

而妳~也該需要適時從外頭接收能量了~
把妳武裝起來的堅強~放下吧!!
脆弱雖然不被鼓勵~卻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
但妳總該需要透透氣吧!
暫時放下沉重的擔子~
需要宣洩時~找個朋友來大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