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奇妙的一天~~
baby有心跳了~
跳的好快~
在echo螢幕上看到一閃一閃的小點~
也聽到聲音~好感動~
幸好baby有好好的長大~
現在0.8cm耶!!就這麼一咪咪~
卻也讓我好辛苦~
妳以後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我!!^^
and~重估之後預產期也提前~"98.07.20"
喔~愛家的巨蟹座~
還有先跟baby說對不起~讓你跟我日夜顛倒一個月!!
辛苦你了~下個月就正常班嚕!!

還有還有~今晚老公陪我回醫院的路上~
看到一個奇景 ~
就是月亮在微笑啦~
旁邊有兩顆超亮的星星(聽說是金星和木星)伴著上弦月~ 
連它們也在替baby開心呢!!
  


ps.不適症狀持續中~還吐了兩次咧~
差點想放棄~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餓或飽到底是啥感覺~
唔~可是聽到baby的心跳聲~還是會努力的撐下去~
pss.林醫師很妙~還跟我討論"消費卷"~如果baby可以拿~
也是我的啦!!哈哈~~


############################

Dr.林的小叮嚀

今天大致講解了一下產檢時程和健保給付產檢的次數~
算到後來~幾乎後面的產檢還是要自費~
所以可見健保也是有偷工減料的!!

又....
因為吃的差又吐~
林醫師就叫我少量多餐囉!!
可以多吃蘇打餅~
還教我按摩中醫的穴位~像內關穴之類的~
真厲害~原來婦產科醫生也摸這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