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baby~今天又跟你見面了~
想不到你很努力的長大耶!!
現在已經約14.2mm~長大了6.2mm~
然後心臟還是很努力的跳動著~
雖然還是不太能感受你的存在~
但...你讓mama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呵...雖然苦~卻也是甘之如飴~
對了~偷偷告訴你~
把拔已經在想你的名字囉~
如果你是"boy"~就叫"曾羽勤"
如果妳是"girl"~就叫"曾羽晴"
呵~我也覺得這名字也挺不賴~我也喜歡呢!
今天是下雨天~天氣也越來越冷~
呼~我有多穿一些~卻發現比以前更怕冷~好怪!!!
anyway~baby還是要努力長大喔!

ps.這禮拜沒吐了~卻脹氣脹的厲害~
    噁心感還是一直存在~食慾還是不好~
    不過前兩天回台中~媽媽做了泡菜給我吃~開心!!
pss.把拔今天把baby的心跳錄影起來了~
    很珍貴的檔案喔!


############################

Dr.林的小叮嚀

林醫師說如果台大醫生不好掛~
可以找她一個同事~也是很專業會做超音波診斷的~
可是他也跟林醫師ㄧ樣不接生~
我想~還是回台大好了~
(其實超想給林醫生接生的~因為他人很好~我相信就算要生~他也會很幫忙注意的~只可惜他現在沒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