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產檢~12週~高層次超音波下的寶寶~
乖乖躺平測量頸後透明帶約1.2mm(正常<2mm)~
身長5.86cm~心跳148下 


baby動作好像滑倒了~頭在左邊~
右手很明顯有五根手指頭咧~腳腳踢的挺高的喔! 


4D下的baby~
只能看的見眼窩~
醫生說眼睛是最慢可以看清楚的器官~
不過鼻子嘴巴四肢挺明顯的~


4D下的baby~手握著呢!!
臍帶看的出來喔!滿明顯的連接到baby的肚臍呢!
 

今天是做早期唐氏症篩檢中的其中一項-高層次超音波~
果然和一般的超音波就是有差~
影像好清楚呢!!
目前初步結果是正常~真令人開心!!
baby很努力的在長大中~~
今天也是活蹦亂跳耶!
照第一次時~baby是坐姿~沒辦法看到頸後透明帶~
掃了一會姿勢還是一樣~醫生只好先停~
讓我下床去走走~
第二次!!好不容易躺正~baby又調皮的翻身變趴姿~
哇!!醫生只好用探頭動動她~
而我則是在心理悄悄的對baby說~
"寶貝~要乖乖給醫生看~這樣媽咪才能早點回去睡回籠覺"
baby似乎知道我在跟她說話~
不一會就又躺好了!!
也讓醫師成功量到頸後透明帶~至於性別啊?!
是男生是女生~現在可是傻傻分不清楚咧! 
要16~20週吧!就慢慢等待囉!!
而熱心的蘇醫師~
順便幫我看了4D照~
可見baby的雛形~
好可愛呢!!
對了~至於週數和預產期啊!!
因為自己MC不準~
所以無法用標準的以最後一次月經日期來估算!呼~


ps.又開始食慾差~也很容易"暈車"~噁心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感覺又回到剛開始害喜那時候~
    小baby不太乖喔!!
    不過看她這樣活潑~也值得了~
    醫師說:baby在肚子裡~睡眠週期約20分鐘~
    睡眠時間還真短暫啊!

ps.s.長Herpus(單純皰疹)了~唉~
  可能感冒還沒完全好~抵抗力太弱囉!!
  可惡的是~竟然長在鼻孔中間偏左鼻的地方~
  這樣叫我怎麼擤鼻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