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雙方父母上台~感謝親恩並送花給雙方父母~ 


 

 

 

 

 


文定宴到此~也即將告一個段落~ 
最後是送客時間~
感謝親友們大駕光臨~ 
大家也是搶著拍照~ 
許久不見的親戚~ 
每個人口中都說著:
”佩穎那麼久沒見~長的亭亭玉立都要嫁人了” 
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爸爸媽媽、哥哥大嫂、大弟、弟妹與小弟~ 
謝謝你們在過程中的幫忙與支持~ 
朋友口中的聲聲祝福~聽在耳裡是聲聲感動~ 
好姐妹們的熱情參與~讓我心中是洋溢著溫馨~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文定宴是只是結婚旅程的第一階段~
也是一把開門之鑰~ 
它開啟了我與peter的人生大門~ 
門後有許多的未知數~ 
但我相信我與peter一定能帶著滿滿的祝福~
度過往後的人生旅程~ 

 


 

 
 

 

 
 
 

 

 

 

 

 



小弟還耍笨~
把我台上最重要的兩隻邱比特給拆了下來~
大家也就爭先恐後的照相~

  

 

 

 

阿魯巴!!!這是一定要的~ 
 

 

 

 

我的姐妹們~由衷感謝妳們的參與~
  



  

很多人的便利貼祝福~~ 
每一次看~每一次都是感動與好笑~
 
 

 

在一顆愛心氣球間~ 
我看到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與前景~ 
還有很多值得的期待與體驗~ 
婚姻不會是戀愛的墳墓~ 
而是幸福旅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