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8

 

這天比文定那時更早起~ 
早上5:30我和兩位伴娘還有媽媽就先準備化妝更衣~ 
還好新秘有帶助理~ 
不然這麼多人要梳妝打扮~ 
大夥都會很混亂呢!!

        
 
忙碌之餘~
大夥還不忘準備和討論迎娶小遊戲流程~ 
遊戲內容: 
1.酸檸檬
先準備檸檬十五片和15的數字卡~ 
再準備信封~ 
內放一些有關新郎與新娘的問題~ 
由一位姐妹拿一碟檸檬~ 
一位姊妹拿信封~
由新郎抽出一個問題~ 
新郎要講出新娘的答案~ 
如果新郎答錯~
就抽數字卡~ 
卡上的編號就是要吃檸檬的片數~ 
如果狠一點~ 
遊戲就玩至把檸檬吃完為止~ 

2.猜唇印遊戲
準備小海報~
劃上6個格子~ 
還有一隻口紅(不要太淡)~ 
徵求五名朋友協助~ 
依序印上新娘及自願者的唇印~ 
讓新郎猜哪個是新娘的~
 
至於懲罰~後來是我姐妹想的~

      
    


此時七點多的天空~ 
有點陰陰的~~
希望千萬別下雨啊!!
 

 

都差不多後~就換我整裝啦!! 
白紗是屬於美式馬甲型~ 
肚子還被媽媽圍了一件放了兩個紅包的肚兜~ 
這是媽媽和外婆給的陪嫁禮~ 

    
 

差不多了~先來合照吧!! 

媽媽與我

    

兩位伴娘與我~
 
 
四人合照 

 

時間也差不多了~頭紗也要弄囉~ 
根據習俗(也不知是我媽從哪聽來的)~~ 
除了皇冠和頭紗~ 
我那天的頭上還插了稻穗、頭花(春仔花)及茉草~
     

整裝完畢~就等待迎娶了~
隨著時刻的到來~心裡越來越緊張~ 
為了轉移注意力~
這次功不可沒的家人也是要來合照的啦!! 

媽媽爸爸
 

哥哥、大嫂
  

大弟、弟妹、小姪女
  

小弟~ 
在我出嫁的前一刻~ 
來個kiss吧~ 
貼心的小弟呢!!
 
   

全家大合照!! 
這可是很珍貴的一張!! 
好久沒這麼樣的全家合照了~
    

好姐妹們~
 

我的美麗招待~詩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