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片子已經出很久了~
也一直很想看...
但礙於有牽絆也沒辦法好好的看....
終於這次回台中剛好有空檔可以欣賞這部片~
一起頭的稍緊張氣氛到後面的刺激~
喔喔~在在都牽動我的心~
看到後來都忍不住緊緊窩在peter身邊~
好震撼的一部片~
地震、火山爆發、海嘯、地面整個裂開....
沒有陽光~只有一片黑暗~
然後~親人分離了...生命失去了~
尤其最後面劇中所表達的~
人類的互助與相親相愛就是最重要的文明~
如果這些都失去了~那人類存在又有何意義?
是啊!!現今冷淡的社會~
早就失去了過去的熱情與人情味~
是不是要世界末日到了~
人們才會想拾回過去的那種溫暖....

然後看看腦袋瓜又胡思亂想閃過ㄧ個想法~
如果有精神病的人~
會不會看完了這部片~就有人開始自殺啊?!
反正早晚都要死~那乾脆現在了結是不是比較快?
這是悲觀的人吧!!
樂觀的人~會想著把握現在才最重要!!!

而地球....真的在暖化了~
尤其最近又常有一些詭異的天災...
嗯~讓人忍不住想...真的快世界末日了嗎?
2012年...
多麼近的日子~
會不會真的就這樣發生~
那如果真是這樣~
其實~我應該就好好的過現在的每一天不是嗎?
人事無常~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超極重要~
我有peter~有小蘋果~有爸媽~有兄弟~有好姐妹~
她們都是我的最愛~
三不五時~愛要說出口~
每天都要對小蘋果說很多次"媽媽愛妳唷!!"
每天睡前都要親親老公道晚安~
有空就要跟老媽聊一下天~關心她~
有空就關心兄弟~
有空就跟好姐妹們聊聊天...
我希望~不要在世界毀滅的那一刻~
我帶著後悔告別一切....


這是我最愛的家人~


這是我兄弟~
大家都長大了~除了小弟都成家立業~
各自擁有各自的家庭~
但感情還算不錯~
畢竟手足是無法分的...


現在對小蘋果~只想給她快樂~
看到她的笑容~就真的好滿足~


這是我們全家福~
我的最最愛~
感恩老天爺~~給我這麼多幸福~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