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小蘋果邁入"九"大關啦!!
我剩兩個多月時間可以陪她了~
感覺每天都在倒數計時一樣...
六月就要回台中把她慢慢放手給我媽帶~
希望一切順利了....

現在的小蘋果好愛好愛講話~
雖然都聽不懂~
但感覺她像是在說句子一樣~
有音調及抑揚頓挫的感覺咧!!
現在把拔馬麻阿嬤都好會叫~~


回台中看到宜諭姐姐還會叫"ㄇㄟˇㄇㄟˊ"
因為宜諭看到她就叫"ㄇㄟˇㄇㄟˊ"~
所以小蘋果只學了"ㄇㄟˇㄇㄟˊ"
哈哈!快笑死大家了!

活動力旺盛的她~
完全一整個就是靜不下來!!
坐起來的速度超快....
爬的動作也挺快~
移動身體更快~有時只是轉個頭拿東西~
一轉眼她就爬到遠遠的另一方....


最近也開始想要站起來了~
現在會扶著遊戲圍欄的邊跪著~


(玩摔角...壓制猴子?!?!?)
三不五時就翹屁股~把身體撐的高高的!!
屁股再動啊動的!!好像蠟筆小新!!好可愛!!


高難度的劈腿也難不了她....

而正處口欲期的她...
什麼都嘛要吃...
三不五時都在咬...




固齒器..OK~本來就是要給妳咬的...


水杯硬硬的也要咬...






玩具也脫離不了她的魔"口"......


咬床欄杆咬到自己兩隻腳卡住...動不了...


相機帶也被吃了....


還有...沒錯!!!
就是衛生紙..又薄又軟也能吃....


衣袖也難以倖免...


唸給她聽的故事書~在她手裡變"啃書"!!
真搞不懂~這樣口欲會不會很重啊?!
如果吃飯也能像吃這些東西一樣嘴張大大大~
那該有多好啊?!

她真的長大好多了~連頭髮也長了~
這天心血來潮~


在吃飯前就幫她綁個沖天炮啦!!


吃飯後就變成這副德性...
頭髮已經被她拉一撮下來...
還是很口愛囉!!

我的寶貝小蘋果~
就這樣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也心滿意足了~
有時想想要把她交給老媽帶~
竟也是有些心酸咧!!嗚~不想了~

這幾天已經改成三餐母奶~
目前感覺算順利~我也沒有脹奶脹的很不好受~
只是小蘋果吃東西很愛邊吃邊玩耶!!
給她餐具把玩是希望她可以慢慢學習使用餐具~
結果反到現在變成手上沒有餐具就會耍脾氣不吃~
把餐具當成玩具啦!!
給了她之後~要不就手亂揮把餐具揮下桌~
要不然就是有點故意的丟下去..
我不撿~她不吃~
真討厭捏~
算了!!小蘋果生來真的是要磨我的耐心的!!
不過安慰的是這幾天嘗試給她配方奶喝~
用杯子喝她不愛~換成奶瓶(用母乳實感奶嘴)反而喝的不錯~
真令人開心~看來我老媽也不用擔心她不會用奶瓶了!!
重點就在一定要用母乳實感奶嘴啦!!
喔喔!!加油了~希望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