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
在小蘋果小小小時候
~
其實就已經收驚N次了
~
那時的她
~
半夜總是很容易哭鬧
~
洗個澡哭的唏哩嘩啦
!!
帶去給人家收
...
(
一次一百大洋~我覺得便宜耶
!而且這間香火超鼎盛!)
總是說小蘋果膽小~易受驚
~犯水神~
不然就是犯土煞(那時娘家附近有工程
~)
再不然犯喪煞(有時外出不小心經過喪家
)~
還有煞到一堆有的沒的
~
其實我當下都覺得很準
~
然後收完都會帶一包有茉草和符的東西回家洗澡用
~
洗完澡穿著帶去收驚時蓋章的衣服
~
而且小蘋果收完驚之後也真的比較沒鬧
!!
久而久之~發現有時覺得小蘋果好像挺有靈性的
~
有時走進一間店或接觸一個人
~
她就會莫名的哭鬧起來~想要離開那個地方或那個人
...
然後離開後~她就好了也不鬧了....
我已經觀察很久了~屢試不爽....
直到現在她大了~也還是一樣.....

而之前我做完月子回了台北~曾經有一次帶她去菜市場~
結果那晚鬧到一個不行~
後來有問過一位大師~
說小孩其實是不適合去那的~因為那很陰~
而且都會有一些生靈之類的~
之後~我的菜全都是去大賣場買了~


後來有在跟大學同學聊~
她嫁到澳洲去了~也生了個小
baby~
但在澳洲並不盛行收驚這套
~
後來她有個阿姨是在做類似這行的~有敎她收驚
~~
然後她也敎我了~感謝咧
!!
而且她說啊!

小孩七歲以前天眼是開的~
有時出去玩或路上經過的阿飄會嚇到她們...
而且有的小孩可能比較敏感~也可能跟生辰有關....
尤其生在陰陽交界時間的
小孩對阿飄更易敏感~所以要小心~
剛好小蘋果就是午時生的~所以容易被阿飄嚇到....
而且有些小孩要看八字~可能會不適合去某些地方...
(但要算啦!!唉...這樣下去算都算不完囉!!)
也因此收驚方法能自己來的當然就要學啦
!!
不然在台中有得收驚!台北去那收我壓根也不知道~

而且自此之後~我幾乎天天都唸大悲咒給小蘋果聽...

今天~
是親愛的老公生日~
(ps.生日大大快樂喔!!今天小蘋果一整天都在叫把拔~這是小蘋果給的禮物!)
所以陪他去完成他的願望~
到桃園龍剛去買他很想又很愛吃的鍋貼饅頭~
吃他很想吃的雲南米干....
就這麼著~剛好這間店在市場裡~
然後小蘋果又進了菜市場了~
我完全忽略這件事....
後來我們回程走省道賞桐花~
也經過了好幾個好兄弟的家及兩間喪家~
這時我心裡就有些毛毛的了....

果真~
下場是今晚的小蘋果真的很亂!!
明明九點多已經送她上床睡了~
但到十一點她還在亂~total起來哭鬧不下十次...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耶!!
該怎麼說呢?!很詭異~
最後一次她睡著前~
我唸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各十次~
然後迴向給她...
到現在都沒在吵了~
怪怪....
明天要來自己幫她收驚啦!!
(pss.半夜寫這種東西~寫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毛毛的...但靈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