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通常長牙應該不會亂!!
但對於小蘋果....
事實證明錯錯錯....

是天下大亂啊!!!

我~
她老媽....
已經整整兩個禮拜天天半夜被她吵醒~
一個晚上至少要起來二次到四次不等~
最近這幾天更是變本加厲!!
晚睡早起啊!!!!
明明該是九點到九點半入睡的習慣~
最近都十一二點才肯睡...
早上又六七點就給我起床!!!
是怎樣?!?!
活力超好的...
看她都精神奕奕...
而我卻又是帶著一天比一天深的黑眼圈照顧她....
更慘的是久久未見的唇皰疹又找上我...
苦啊!!
然後這兩天食慾也越來越差...
不知道是也剛好天氣熱不想吃還是怎樣...
差到今晚只吃了60ml的食物泥跟喝了一大堆水...
好吧!!也不想強迫她了~隨便唄...

我知道~我是該開心的...
小白四號剛來報到~
五六號又在今天冒出小小頭兒....
可是...
如果每次她長牙都要這樣ㄏㄨㄟ~
那還有14顆乳牙耶~
漫漫長路啊!!!


ps.親愛的小蘋果~妳就別欺負妳老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