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9M8D

繼小蘋果可以爬的很好之後~
(5/22要去參加她生平的第一次爬行比賽!!)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so沒特訓~敬請期待!!)
開始往猿人的進化之路在走~
嚐試了N次自己扶東西站立都失敗後~
又在peter的多次教導怎麼扶東西站起來~
她終於自己抓到訣竅囉!!!

這天~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念故事書給她聽~
可是她卻很認真的自己在"人圈"裡爬來爬去~
有時爬到我身上想跟我搶書~
有時又不斷的在我腳邊玩障礙賽~
(就是把我的腳當阻礙物的爬過來又爬過去...)
有時又跟猴子玩摔角遊戲~
(通常都是她壓制猴子成功!!)
然後就這麼著....
她在我沉迷在念故事書的樂趣時~


自己靠著囍餅禮盒的協助~扶著圍欄邊自己站起來囉!!
哇!!
一看到馬上跳出"人圈"衝去房間拿相機記錄這一刻!!
好險她算站的穩~(腳張那麼開不穩還得了!!)
也沒給我跌坐下來...


看著我的眼神..
好像在跟我說"馬麻~我有沒有厲害啊?!"
我直對她說~"哇!!小蘋果好厲害!!會自己站耶!!"
  "哇!!妳好棒喔!!"


然後就跌坐下來了..好失望的表情喔....
但我真開心~~
還好有即時記錄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看來她要從爬蟲類變成人類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