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適合小蘋果喝的配方奶了!!
基本上都怪自己沒想太多~
在懷孕時~
很努力的要了幾家的配方奶~
有亞培3罐、惠氏S-26、雀巢能恩(水解蛋白配方)、桂格~
但就怪自己一直覺得小蘋果不需要喝配方奶~
想說斷母奶後就像大人一樣吃食物攝取足夠營養就好~
壓根也沒想到小蘋果會厭食及有"母奶戒斷症候群"這回事!!!
所以亞培曾經試過一罐~其他兩罐就給人了~
但印象中那時小蘋果也愛喝不喝~
我自己試喝是覺得亞培很甜~
至於惠氏S-26也是送人~
所以最近要換奶時竟只剩雀巢和桂格可試~
有點懊惱自己的自以為是~

不過也就算了~先硬著頭皮試這兩種吧!!
在試雀巢能恩(水解蛋白配方)這罐時~
發現小蘋果可以喝挺多的~
但有時又愛喝不喝~讓我有點疑惑她到底可不可以接受~
不過至少大多都是她解決的~
不像亞培到後來是我自己搭阿華田硬喝掉~><
然後雀巢用完了~
只剩手邊的桂格~那也就試喝看看吧!!
發現小蘋果接受度竟沒有雀巢高~
每次都喝幾口就不喝~超級不賞臉!!
看來這罐又要我自己解決了~><
中間有跟樂樂媽要"雪印"及老公同事有給"新安琪兒"的試喝~
但小蘋果也是喝幾口就不願意再喝了!!
"雪印"我有喝小蘋果不喝的~發現比較甜~
"新安琪兒"也是~感覺不是很好喝~

然後就很傷腦筋了~
因為她有"母奶戒斷症候群"啊!!
三不五時就跟我要ㄋㄟ喝~
我好不容易已經斷到剩早餐和睡前兩餐而已!!
當然要ㄍㄧㄥ住啊!!
最後~趁這次回台中~
去藥局問了一下~
她們說如果我買了之後小朋友接受度差~
只要奶粉還有八分滿左右~
她可以幫我們處理換奶粉~
好吧!!就給它賭了~
我想也或許是老天爺幫忙吧!!
讓我誤打誤撞就剛好手邊有雀巢能恩~
又憑著自己覺得小蘋果應該比較喜歡喝雀巢能恩~
就給她買下去了!!!

結果事實證明我贏啦!!
YA!!!
因為買回家馬上泡~
一喝就是喝70ml!!
已經創最近喝配方奶量的最高紀錄了!!
後來還剩一些我老媽喝了~她說味道跟母奶還真有點像!!
難怪小蘋果愛囉!!
就醬!!
"雀巢能恩HA水解蛋白配方"
就此定案!!!
ps.但我發現~雀巢能恩要趁剛泡新鮮喝喔!!
    不然冷掉就會有苦味~小蘋果就不喝了!!
    但如果用調乳器保溫~好像就還OK~
    因為小蘋果還是會喝保溫過後的!


好粗魯的一張臉........
小蘋果啊!!妳就努力睡好好、吃飽飽~健健康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