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夜晚~
一個人靜靜的思考一些事~
睡不著~
因為躺上床~
想起昨天發生的事~
想起遠在台中的小蘋果~
淚就不由自主的不停的流~
上網~
至少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淚   會停止

那個......並不是什麼大事~
卻是我的地雷~我沒被"尊重"~
也不過就是peter賣掉他原本心愛的重機~
然後沒經過和我討論~
就又自作主張的訂下一台新的650c.c.重機~
因為覺得我一定不會答應~所以就乾脆先斬後奏~
聽到六位數的價錢~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反正你負擔的起~隨便你!!
但被"先斬後奏"~才是我最care~
當初就講過~如果要買高價位的東西要彼此商量一下!!
就算一開始我就表明我不贊成~
難道就不能再溝通嗎?
我有那麼強硬到一定不行嗎?
如果連溝通都沒有~那算什麼夫妻?!
你有尊重我這個"老婆"嗎?
你把我的心放在你心上嗎?
你還是在繼續過你自己的單身生活嗎?!
你說爸媽很開明~聽到你賣一台又買一台~你自己做決定就好~
當下顯得~是我太小心眼了嗎??計較這個~還管這麼多?!

你是成人~你可以自己承擔自己決定的後果~
但你忘了~你是個丈夫~更是個爸爸!!
如果最親密的枕邊人的想法你都不想考慮進去~
那我想~將來以後再發生類似的事~
我仍舊是被擺到一邊~不會被尊重在乎的!!
很討厭這種感覺~

更討厭我明明就很生氣~
我小夜下班你還要來接我~
差一點軟化了....
但整條路silance~卻讓人更悶~
其實很想賭氣直接坐捷運再自己走路回去~
但我不想這麼意氣用事~
到家了還是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但~我笑不出來~
你的關心現在對我來說~
就 是 很不舒服
在結還沒有打開前~
我只想要這樣冷戰下去~然後不斷拒絕你的關心!!!

聽著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
就像我的心在流淚一樣~
我並不想把事情放大~
但care的那個點~你始終沒有給我答案~
很不舒服!!

決定罷工了!!
你有你的單身想法!!
那我也要過我的單身生活!!
我要睡到自然醒~下廚~no way!!!
我要做我自己愛做的事~其餘免談~

正在好像思考清楚卻又像意氣用事的情緒中掙扎!!!
如果是身為妻子的朋友們~
妳們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