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設計圖終於出爐了~
感謝peter好友Anita的老公~
能依著我所想要的~
幫小蘋果畫出了這麼一張她未來房間的想像圖~
好用心的一個設計師!!!


帶著我最愛的插畫家-幾米色彩與感覺的房間~
能夠讓她安全從小用到大的房間~
能夠符合小蘋果活潑個性的房間~
讓小蘋果能靜能動的空間~
他把我心中的理想圖大致劃出來了呢!!



哈哈~讓我想起我自己的婚宴佈置~
也是因為喜愛幾米~
所以把幾米的色彩與感覺融入我的婚佈當中~
我超愛的說!!
這也是peter的朋友大力相助弄出來的~
感謝各位貴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