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6
今天是家裡裝潢的開工日!!
早上師傅來看過家裡再確認後~
正式施工是明天才開始~
所以偷得浮生半日閑~
趁著好天氣~
就計畫和好宮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
結果賞了一堆綠樹~^^
真尷尬~原來花期過了呢!!
然後也OK~心唸一轉就直接轉向上陽明山~



我們自稱的"仿綠色隧道"~
這張是老公拍的~


山與藍天!!


我自己亂拍~
老公走山路~彎彎曲曲~
我頭都昏囉!!


來到不知哪個公園~
遠方正好有兩對新人在同個地方拍婚紗~


不過後來好像會互相干擾~
就各自散開了~


思緒不自覺飄到三年前我們拍婚紗那時....
也是這麼樣一個好天氣耶~~




懷念一下~懷念一下~懷念一下~懷念一下~懷念一下~懷念一下~

哈~~忽然好想調皮起來~
騙新人們說我們在觀摩拍婚紗、準備也要結婚咧~
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看~
不過太卒仔~最後還是沒做啦!!


這是盛開的"杜鵑花"吧!?!?


天與山與湖~
還有我們不經意發現尚在盛開的櫻花樹!!




超開心~好久沒和老公出遊囉!!



自拍~那是一定要的嚕!!




能見到三顆滿開的櫻花樹~也是很值得的啦!!!哈哈哈~


另外一個方向來拍~
也是滿滿的櫻花咧~




看看我帥氣的老公~
哈哈~我實在是拍的太好啦!!


走著走著~
累了~老公說再往前走有一個休息區~
在陽明山上~飲料通常就只有在販賣機有~
我投了20元買了zero可樂~
然後老公再投20元想買水瓶座~
但接下來卻發生一件令人很意外的事!!!!!
"咚""咚""咚""咚"!!
"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


看到竟掉下來"疑似"兩瓶水瓶座~


錯~total是四瓶啦!!
害我笑翻了~
重點是~這台機器又退了我們40大洋!!


所以~是我們通過了這台機器的通關密語嗎?!?!
所以它很開心的飲料不用錢又送我們喝~
哈哈哈~
這是我遇過最妙的一件事了~




接著在往更高的山上走~
看著在夕陽下的淡水河與台北盆地~
灰濛濛的~又帶點莫名的神秘感~

可是~風也好大~好冷~
拍一拍就快閃人囉!!
晚餐就在附近的文化大學小吃街解決~
原本想吃好吃的牛肉拌麵說~
不過無緣與它相會~
就找了一間超多人的"感恩麵店"!!


不用錢~喝到飽的薑絲熱湯~
老公好愛~


我點的養生炒手~
上面鋪滿滿的柴魚片~
還真的有養生的枸杞和紅棗!!
下面是一堆豆芽菜~
超奇妙又詭異的組合~
可是~好吃耶~


醡醬拌麵~
也不錯吃唷!!
老公又發現一間美食啦!!
這也是今天意外的收穫呢!

所以其實很多事情心念一轉~
總是會有另外一個意外在等著自己去體會呢!!
今天就是這麼樣吧!!
好多令人開心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