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小蘋果多災多難~
可以說幾乎一整個月都在感冒中~
原本以為扁桃腺炎好了~
才過一個多禮拜又發燒~
著實讓人緊張急了~
就怕又像上次一樣重蹈覆轍~
這次決定換診所~
其實她平時也不過就是小感冒症狀~
但帶去看時醫師就說扁桃腺炎又復發囉!!
很是傷腦筋~


小蘋果又發燒了~不開心的臉....

雖然如此~生活作息依舊照常~
唯一糟糕的是~
"小蘋果的快速吃飯"~成了曇花一現~
又恢復到之前愛吃不吃~餵飯要餵上近一個小時的狀況~
讓她自己吃~就看她拿餐具在那邊攪拌玩食物!!
喔喔~老媽跟我看到都快抓狂了!!
我還狠下心讓她一整個晚上沒吃東西~
連稅前愛喝的ㄋㄟ也不給喝~
結果隔天還是一樣~也沒看她因為餓到而知道要好好吃飯~
接著又因為我回台北上班~
老媽不捨就泡ㄋㄟ給她喝~
我的"飢餓計畫"就此破功~
哎................
但不死心~
決定五月初年休週帶她回來自己顧的時候~如果不乖乖吃飯....
嘿嘿....就餓肚子吧!!!

大小肢體活動上~現在越來越愛爬高高~
家裡的桌子椅子沙發能爬的上去的全都爬過了!!




明明是玩具箱~卻很愛爬上去~躺著也開心~
ps.以上3件米老鼠衣服~是老公的香港朋友特地送給小蘋果的耶!
兩歲的size~穿在她身上幾乎剛剛好~



還會利用玩具箱的高度~爬到我家的沙發上~
就這樣逃離了遊戲圍欄的束縛!
有一次還差點從圍欄邊跌到圍欄外去~
老媽之後就把玩具箱放到外面了!!



最近很愛貼貼紙~



自從買了新畫布給她~
也變的很愛畫畫~
超級愛拿筆東塗西塗的~
但最愛命令大人畫畫~
"媽咪~畫蝴蝶!"、"媽咪~畫蟲蟲!"、"媽咪~畫火車"、"媽咪~畫....."
看著她可愛的臉龐....
也不知不覺的被她支使了.......




長大了~睫毛一樣長、一樣翹!!!



親愛的小蘋果~
好像在拍藝術照呢!!
還有pose~






跑跑跳跳~
行動自如~
表情變化多~

看看小蘋果想要搶相機的模樣~
跑著追媽咪又笑的好開心唷!!


還有還有~
聽她講話和唱歌都還是覺得很可愛~
仔細聽唷~
小蘋果在唱"我家門前有小河"~
"山坡上面野花多   野花紅似火
 小河裏 有白鵝
 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 鵝兒快樂
 昂頭晿清歌"


這種音樂小車車一向都是小孩的最愛~
對小蘋果當然也不例外~
當然~當她想坐時~
她都會一直指著投錢孔~
這時就跟她說"媽咪沒有零錢可以投耶!"
還好她也不吵不鬧~靜靜的小車車一樣可以玩~


回台中陪她時~
睡前的親子共讀時間~
是我最珍惜的時候~


又被媽咪玩"服裝秀"!!



因為計畫五月中帶她去香港玩~
所以感謝絹的推荐~
去買了"防走失背包"~
好用啊!!
特地買漢堡造型的亮橘色背包~
一看就特別顯眼~
小蘋果一背上去壓根就不想脫下來~
這樣一來到香港就不怕她亂跑不見了~



把比媽咪帶小蘋果到公園玩~
她好開心唷!!
在溜滑梯和搖搖馬之間玩來玩去~






看她溜的多開心~~



小蘋果和媽咪~



小蘋果和把比~




很愛自己爬樓梯上去玩溜滑梯~






玩紅色的溜滑梯~不怕!!








玩黃色的旋轉溜滑梯!!
也是很OK啦~~
很大膽的溜下來~呵呵~
真是可愛捏!!
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囉!!!


看看一年前~
九個月的小蘋果就知道撒嬌囉~


一年後~
已經是個會說"媽咪愛妳唷!!"的小蘋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