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累了~
一整個跳脫出那熱鬧的場景~
跑到這搖椅上來納涼~


這是兩小無猜嗎?!


"媽咪掰掰~"
說的一點也不眷戀~
是因為常常的分離~
已經讓她適應了所謂的分離焦慮嗎?!
反而是我這個媽依依不捨的一直盯著她~
我才是真的有"分離焦慮"!!
一直都沒有適應~






小蘋果一個人獨處~
就這樣靜靜的躺著~
享受自己私人的空間~


看著這湛藍的天空~
小蘋果的腦袋瓜裡到底在想啥?!










差不多要離開了~前往今天的重點-海邊!!
五小寶~捨不得離開搖椅~
而且小蘋果還是最後硬插進去"ㄎㄟˋ燒"!!
謝謝各位寶貝的分享~












來到海邊囉~
老公很認真的照相~想記住這私房景點~
這一望無際的海~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心胸也開闊了~
我最喜歡的海天一線!!


帶著小蘋果赤腳~
感受一下地板的不同~
也給她一點感官刺激~

走幾步路後~
小蘋果就開始墊腳走路~
出現這幅好笑的景象~
然後直說"刺刺的!"
然後再也不肯走了~
我想如果要帶她去走公園的按摩步道~
她應該也是不願意唷!!哈哈~










這是小蘋果的第一次玩沙玩水~
獻給了柚子麻~
原本以為她走的挺開心的~
但在帶著她漸漸往淺灘走去之後~
開始莫名的出現恐懼~




接著就不太肯走了~




好不容易在我努力勸說下~
又走了幾步~


結果她就像八爪章魚一樣~
迅雷不及掩耳的往我身上巴住~
再也不肯下來~
我尖叫了~
啊~~~~我的腳和褲子全沾滿了小蘋果帶上來的沙~






還是很不死心~
想繼續帶她再走走~嘗試一下~


但是看看她的表情~
結果當然---失敗了!!!



然後就黏在大人身上~
再也不願意下來走~


只好
看看這湛藍的天~
多麼誘人的顏色~


也是該打道回府了~
我和peter抱著不輕的小蘋果抱到快手軟~
但重點一定要先跟柚子麻打聲招呼拍個照~
這可是我今天一直很想做的事~




我們今天的親子裝~也是我們的第一套親子裝~
在香港UNIQULO的戰利品~
沒辦法款式一模一樣~就選擇顏色一樣的囉!!






把比說要來扛一下小蘋果~




這父女倆動作還真一致耶~
以為在拍藝術照唷~~


看著遠方的朋友們在大合照~
有點遺憾參與不到~
但還是很開心柚子麻辦這個聚會~
讓大家可以多多認識交流~
讚啦!!
小蘋果也擁有了愉快的一天~

 

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親子趴~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多交了很多朋友~
跳脫出工作職場的同事~
我接觸到了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雖然個性、狀況各有不同~
但大家的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是很愛寶貝的把比媽咪!!
祝大家的寶貝~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