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夜中的我~
正在為調時差而苦惱~
而在苦惱的當下~卻靈光一現~
突發奇想的想幫小蘋果辦個小小生日趴~
本來想低調的找人說~
可是BBH的麻麻們可能很少上了~
所以我想徵求住在台中的七月牛寶~前後一個月不介意的也行~

因為去年有幫她做一歲回憶錄~
可是因為今年好忙~沒辦法幫她做二歲回憶錄~
所以想補償她一下~
終於經過多方考量後~

生日趴決定囉!!
日子:7/24
地點:日祥生機園地(
http://www.ryh-siang.idv.tw/)
時間:下午2:30~5:00
小介紹:下午茶大人價位230元~二歲兒童入園費100元~推推車也OK~缺點是沒有兒童餐椅~不過要吃下午茶~就讓娃兒跑吧!!也不一定要她們吃東西啊!!難得過生日~也允許她們一天不睡午覺~應該也OK啦!!

活動流程:大家自我簡單介紹→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我有訂造型蛋糕囉!)→交換個小禮物(價格在300~400間)→小孩玩耍(有大草坪可以跑)、大人聊天

目前參加人物
小蘋果一家
庭溱一家

餘四家名額~沒額滿也是照樣舉行~
不知道我有沒有loss啥~大家可以再問喔!!


這是去年小蘋果的大舅舅特地訂的的生日蛋糕~
今年會更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