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貼心的小蘋果!!
正式邁入兩歲大關囉~
來到這世間兩年~
小蘋果帶給我許多的思念與快樂~
因為分離~所以思念~
因為相處~所以快樂~


(剛出生)

(一個月)

(二個月)

(三個月)

(四個月)

(五個月)

(六個月)

(七個月)

(八個月)

(九個月)

(十個月)

(十一個月)
看著她從一個小小娃~每天陪伴著她成長~
為了讓她喝到營養的母奶~為了照顧她長大~
除了兩個月產假再加請了九個月的育嬰假~
足足十一個月天天陪在她身邊~
這段母奶之路很辛苦~卻也很值得~
後來回到工作崗位上~
正式和小蘋果分離~



(若看不到~請連結http://www.youtube.com/user/PeterTzeng#p/u/29/mB-uMTzDD3c)


和她分離後的第一次見面~
她對我是卻是有點陌生的~
每每看這部影片~就心酸酸~
雖然影片中跟大家笑的很開心~其實心裡很難過~
和小蘋果的分離是這麼讓人不捨與心疼~

後來小蘋果越來越大了~
一看到我就是以笑容迎接我~
因為她知道是她最愛的媽咪又回來陪她了啊!!
每一次放假的相聚~
就是我們最寶貴的親子時間~
而每一次的離開~小蘋果也適應的很好~
並不會因此而哭鬧~
可是最近她越來越懂得什麼是"離開"了~
會跟阿媽說~"我要找媽咪!""媽咪(把比)去台北上班了"...之類的話~
也會一直問"媽咪咧?""把比咧?""爺爺咧?""奶奶咧?".....之類找人的話~
她真的懂的什麼是"離開"了~


還好阿嬤對她的愛足以彌補我們欠缺給她的親子時間~
阿嬤的細心照顧~讓小蘋果長的頭好壯壯~
小蘋果也很愛跟阿嬤撒嬌呢!!

對小蘋果的評語~
就是有禮貌、隨和、貼心、活潑好動、愛講話、愛唱歌跳舞又帶點任性的小娃~
她不算很聽話的小孩~卻是可以溝通的小孩~
她不算很聰明的小孩~卻是認真學習的小孩~
我不想要求小蘋果高人一等~
我只希望她健康快樂的成長學習~

我親愛的小蘋果~
請妳原諒媽咪和把比不能天天陪在妳身邊~
可是我們在台北卻是天天的念著妳、想著妳~
我們很慶幸有一個愛妳的阿嬤可以好好的照顧妳~
讓妳健康平安的成長~也讓我們可以無憂的在台北工作~
就算小貝果出生了~
我們對妳的愛一丁點都不會減少~
因為把比媽咪只會再多一份愛給小貝果~
也希望妳也可以多一份愛送給小貝果~
等明年小貝果出生了~
媽咪會再請育嬰假~
好好的陪伴妳們兩個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