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計劃
10:30  wawaU2和樂樂+媽咪共進午餐
    (捷運大安站,沿信義路到大安路左轉,到四維路76巷轉進來)
13:00  和樂樂+媽咪一起去故事島
聽故事(海底世界)
    (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12號出口)

這天的我~剛下大夜~
說真的很糊塗~等我有點匆忙的帶小蘋果搭上公車後~
才發現.....很重要的相機在桌上~
竟然沒帶!!真是扼腕!!!
接著.....又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
為了要去聽故事島而買的票券......也沒帶啊!!!!
天啊!!!怎麼會這樣......
也所以....悲劇就這麼產生了~
今天沒有相片記錄~只有樂樂麻帶錄影機所攝影的影片~
但還沒拿到手......
真是難過耶!!!
上大夜再加懷孕....果然讓記憶力又益加的退化~
就算多吃魚肉或補DHA都來不及啦!!!!
嗚嗚~好吧!!!
但行程還是要如期進行~所以就以文字做紀錄囉!!

說真的帶小孩出門~很容易去拖到出門時間~
已經提早準備了~還是會稍稍delay~真糗!!!
這大概就是不常帶小孩出門的下場吧!!!
anyway~總算出門又算順利的搭到公車後~
轉捷運到萬隆站和樂樂麻會合~
就這樣有點半迷路又遲到的找到了"WaWaU2"~
ps.想更瞭解WaWaU2嗎??
請看
WaWaU2部落格WaWaU2環境介紹

基本上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餐點~麵包和自製果醬很讚!!湯也很好喝~
倒是主餐~超清淡(真的很淡!!淡到有點不是很能下嚥^^")~
但新鮮度還不錯~這是我和樂樂麻的共識~
飲料和甜點也都不錯吃~
整體上給80分好了!!
至於主餐~就不太敢恭維了~

而遊戲區也遜掉了~在昨日玩過米拉的遊戲區之後~
WaWaU2的遊戲區顯得單調許多~大多是屬靜態的~
有書、積木、娃娃、畫筆....等東西~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剛好有一群媽媽也在那邊聚會~
整個現場顯的很混亂!!
然後就看小蘋果和樂樂混在一群孩子當中~
也是有出現搶玩具的場景~實在很難以解決~
畢竟對方的人我們並不熟~

中間把小蘋果帶回來餵稀飯吃(我自己帶的)~
而不愛吃飯的樂樂~當然不會乖乖的坐好吃飯~
所以就見小蘋果邊吃飯邊問:"樂樂姐姐呢??""我也想要去玩!!"
果真是有被樂樂影響到~
小蘋果吃的有點心不在焉!!
當然我還是堅持!!吃完飯才可以下去玩!!
這點小蘋果就還算乖的聽話~並沒有看樂樂姐姐在玩就鬧脾氣也要下去玩~

一場混亂結束~也近下午一點了~
趕緊和樂樂麻又推著兩台娃娃車~直奔大馬路找計程車~
坐車去比較快啦!!
在下午一點多順利到達
故事島‧兒童故事屋!!
而我忘記帶的票卷是在四五月那時候跟同學的讀書會朋友用二手價買的~
一張票大概280大洋吧!!算是比現場買便宜多了!!
但因為票券忘記帶~所以壓了1000大洋~之後拿票券去兌換~
還是要唸一下我自己!!太糊塗了啦!!!!
而聽故事是採七天前預約制!!一張票券一大一小入場~一場50分鐘!!
預約專線:02-2751-7177 轉 9

接著要上網看課表選擇適合寶貝的場次~
所以這天我們選擇了適合0~3歲寶寶聽的"米亞系列-海底世界!!"

【米亞系列】:海底世界
哇~!今年暑假這麼熱,MiyaBooker要去那裡避暑呢?喔~原來他們來到了海洋公園呀!在這裡,他們不但會認識好多不同的海底生物,還有海獅跟海豚跟大家做朋友一起玩遊戲唷!什麼?!他們還要潛到海底世界去一探究竟,哇!這個像汽球刺刺的是什麼魚?等等!這個會噴出黑黑墨汁的又是什麼海底生物?而且 MiyaBooker回家的途中還發現一隻擱淺的鯨魚寶寶,他們該用什麼方法幫助鯨魚寶寶回到大海呢?這麼有趣的探險旅程,就在故事島等著你來參加喔!!


說故事期間不能錄影~這也很可惜~但人家有規定就算了~
整個故事算活潑有趣~
結合音樂和動畫~~還有樂器的使用~
整體感覺很活潑~道具也不少~
但小蘋果就根本沒辦法坐下來好好聽!!!
整場跑遍還差點拉掉老師的裙子!!
怎麼抓也抓不住住耶!!!
聽到音樂就是很起勁的跳舞~整場小蘋果最high了啦!!
害我對那天下午的媽媽們感到很sorry!!
故事結束~小蘋果還對著牆壁上的動畫人物"Miya"看著不停~
小朋友都離開了~她一個人還站在那!!真是奇妙的小娃!!
這時候的小蘋果又再想什麼呢?!?!

呵呵~就這樣~結束了今日的活動~
一出故事島~
天已經陰陰的了!!看來快要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趕緊打道回府囉!!
今天安排的活動也不錯~
可惜就敗在我忘記帶相機和票券~
一整個有點掃興~呼~^^"
下次....不!!不!!沒下次了~我不會再忘記帶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