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1-10-15(六)~2011-10-23(日)
於台中市民廣場盛大演出囉!!

20111018
這天...我也剛好回台中陪小蘋果~
正在不知可以幹麻時~老哥問我要不要帶小蘋果去看看爵士音樂節~
這項活動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誘人~
所以老哥一提出~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啦!!!!


這晚天氣涼爽~三不五時徐徐微風吹來~好舒服喔!!!
小蘋果真要謝謝大舅舅和舅媽熱情邀約~讓她見識了不一樣的音樂會!!


台中市民廣場很大~但也改變很多~
週遭四處是綠樹~連人行道也有整修過~
一整個就是很有藝術氣息~我喜歡~
這時就要感謝胡志強市長把台中建設的這麼好~
充滿了文藝氣息的台中我好喜歡呢!!!
真覺得當台中人好幸福喔!!!!


有這樣特別的機會~當然不能讓愛聽音樂又愛跳舞的小蘋果錯過~
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囉!!
不要看小蘋果那個看似無趣的臉~其實她很期待.....


小蘋果OS:舅舅、舅媽~我們快去聽爵士樂吧!!!



人潮挺多的~但老哥說假日更多~這算小case囉!!
而且他還看到有人帶桌椅和紅酒來~就這麼樣的燭光晚餐~
嚐一口紅酒~閉著眼睛~再聽著音樂~嘴裡的酒香伴隨著耳裡的Jazz~
哇~~光想像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而小蘋果是邊聽著Jazz~邊追著泡泡跑來跑去~
這也是一種另類的浪漫吧!!!


追著泡泡中~差一點和其他小朋友撞個正著~還好沒事!!


沒泡泡可玩~就聽音樂~隨著音樂跳起舞來~
惹著周邊的大人直說小蘋果好可愛唷!!!


一曲結束!!!小蘋果也會跟著拍拍手~~


這位女歌手我不認識~但她這時正在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整個場就被帶的很浪漫~有種戀愛的感覺圍繞在身邊~


舅舅很犧牲的把小蘋果抱高高~看小蘋果笑的多開心~


時近九點半~音樂會結束囉!!!
大家一擁而上到台前買高手的唱片和簽名~


小蘋果也要湊熱鬧~看一下~


女歌手近看~好漂亮喔!!!
鼻子又挺~歌聲又好聽~讚!!!!


而會場的周邊~進駐很多家知名飯店特賣餐飲~
價格比起到飯店現場吃~便宜很多唷!!!


大冰淇淋和小蘋果!!!
其實是大人想吃冰~可是小蘋果可是興致缺缺~一口也不願意嚐~
她的嘴巴真特別!!!


手上這顆氣球~說來有點歷史~
我只能說~當小孩堅持想要一樣東西時~
"祕密法則"的效應就會出現在她身上~

小蘋果從看到別的小孩手上拿著氣球後~就不斷的說:我想要"熱氣球"!!
然後~走在路上~莫名的就有一位抱著小娃的媽媽很好心的說要把氣球給她~
我們這些大人真是傻眼了~
小孩的意念竟然能強到這種地步啊!!!


好啦!!!
ending~要回家囉!!!幫小蘋果留個紀念吧!!!!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一定要再帶小蘋果來聽聽美妙的Ja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