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a KB162
這禮物~在小蘋果和小貝果姐妹間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在小貝果還沒出生前~
我們一直很煩惱無慾望(真的!!她很少主動討東西)的小蘋果~
到底可以代替小貝果送什麼給她?!?!
希望能一開始~就讓小蘋果不要覺得被忽略!!
觀察好久~
總算發現~小蘋果好像很想有一台腳踏車耶!!

所以把比很認真的搜尋各大腳踏車品牌~
我們一開始就不打算買三輪車~
一方面是她的身高夠高到可以開始騎童車了~
一方面也是要三輪車~跟我老弟借就可以~不想額外再花費~
後來經過討論後~
就選定Merida KB162 第日黃!!


小蘋果收到後~很開心的騎~
但這時候的她~並不會真的騎~
只會一踏一踏的讓腳踏車緩慢的前進~


中間也有讓她慢慢嚐試接觸這台~
不過還不會騎的她還沒體會到騎腳踏車的樂趣~
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偶爾騎一下~


在我出月子中心後~
有空和好天氣就帶她到庭院裡慢慢教她騎車的技巧~
還要很刻苦的壓她的腳幫她往前騎~
漸漸的~她好像抓到雙腳要轉圈圈往前踩的感覺~
而小蘋果也學的很辛苦~
偶爾還會不小心跌倒~然後就說"腳踏車好危險!!"
但講完還是繼續爬上車要騎~
實在很有毅力~


1010317(2y7m22d)終於會騎了!!
也騎出興趣囉!!

 
現在每天都吵著要騎腳踏車~
雖然手把的方向還沒控制的很穩~煞車也不會使用~
但慢慢教囉!!還好她騎的速度還沒有很快!!


這後座~以後是要載小貝果的!!


前面的菜籃~以後要跟阿母我去買菜啦!!哈哈~


還有鈴~是小蘋果的最愛~
"叮叮叮"~她壓的好開心~


重點是~這顏色黃的好耀眼~
我在腳踏車店第一眼看到就決定選它囉!!

還好~小蘋果很喜歡~
也還好~小蘋果記得這是小貝果送給她的!!
呵呵~
這樣的結果~也是我樂見的囉!!^^


Merida KB162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