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快一個月了~~一直想著要寫這篇文章~
卻遲遲無法寫出來~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總是容易有感觸~
哈~兩個娃和老公都睡了~所以.....我的思緒也來了!!!
上個月的3/28~
是和老公認識剛好滿四年~結婚剛好滿三年的日子~
並不特別年份~只是~這三年~造就了兩個娃~還是應該要紀念一下!!哈~



「遇見」:巧合就在這一刻發生了
                 penny與peter在 cafe'Adonia第一次相遇了…
                 誰說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會的一天呢!
                 剎那即是永恆;每個人一生都該有這麼一次!

「開始」:
愛情開始了,時間停止了,我們在世人遺忘的瞬間 ,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永恆!

「旋轉」:
像是失散多年的戀人,在目眩神迷的木馬上,
                 不停旋轉,像是要一起奔向幸福未來般…
        我們快樂又甜蜜的渡過每一天

「甜蜜午后」:
約會,是每一對戀人所期待的,不需華麗衣裳、 不必燭光晚宴。
                       彼此慵懶的相依~一會聊天~一會靜靜的~
         任由時間緩緩過去~隱約聽到彼此的呼吸心跳聲~
         享受那抹淡淡的幸福~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文字選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penny改編一點點

這段文字~是自己在決定要嫁給老公那時候~
引用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再改編寫出來的~
網誌上的TEO P就是Peter&Penny!!!
也是~兩個人不是嗎?!?!^O^

和老公認識的過程很奇妙~
那時我失戀了~他單身~
因為我的英文課同學~是他爬山的山友~
這位媒人的介紹~成就了我們倆的現在!!
從認識到結婚~剛好整整滿一年~

那時認識他~
總是開朗愛笑~想法正向樂觀~心胸寬大~
不會跟人計較~很大方的一個人~
遇見他~
我的生活的樂趣變多了~
睡眠品質變好了~
笑容變多了~
上班的抱怨變少了~
心裡的想法變正向多了~
對他~總是沒辦法生氣~
在我還沒想到生氣前~他已經逗的我開心不已~
每天都有不同的期待~
覺得~原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那麼美好的ㄧ件事!!



忘不了~認識的那年生日有你陪我過!!

忘不了~你求婚時驚喜的那一刻!!
那時~小蘋果也在肚子裡一起分享喜悅~
2/14~15望鄉之旅之Yes! I do!!(一)
2/14~15望鄉之旅之Yes! I do!!(二)
2/14~15望鄉之旅之Yes! I do!!(三)













忘不了~拍婚紗那天的氣氛與勇氣~
是颱風來臨的前夕~我們勇闖北海岸~
從一大早拍到晚上天黑~感謝老天只下了一場大雨~
讓我們順利跑遍了你想帶我去的地方~
還讓婚紗照裡可以擁有特別藍的藍天~
(ㄤㄟ~還記得那些地方嗎?!記得你的承諾~要帶著娃兒們去重溫回味咧!!)
婚紗外拍~


忘不了~訂婚那天的忙碌~
雖然如此~整場訂婚宴卻感動滿滿~


忘不了~結婚那天的浩大喜筵與氛圍~
結束後~繁雜的禮儀畫下句點!!
我們開始了夫妻生活~

當然~結婚之後~總是有些生活上的摩擦~
可是老公謹記"少一個口"的原則~
就"口少"不起來啦!!
對我很是退讓~


後來~小蘋果加入了我們~
結婚兩周年都過了十幾天才想起來~
哈~還好有補慶祝~


今年~有了小貝果~
我們卻記憶力很好的沒有忘~
只是分隔兩地的各自慶祝~
不是不重視~只是~點滴在心頭~

這三年~我的任性與衝動也因為兩個娃的陸續出生~
漸漸快磨光了~
雖然還是會跟你冷戰~但這是我另類的撒嬌~

雖然總是不小心把注意力都放在小人身上~
可是~老公~我的心裡還是有你的存在~

雖然總是和小娃們或者朋友們拍照拍的很開心~
照片上~總是少了很重要的人~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掌鏡人是你!!

雖然還是對你有諸多的不滿~
但我知道人生中是沒有完美的~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仍舊珍惜我們的一切~
我們之間並不會因為小娃的存在~
而忽略了你對我的重要性~
你還是我的最愛呢!!

未來還有很多不可預知的未來等著我們~
親愛的老公~~
那漫漫長路~我們要一起走!!!!

ps.在網路上找那個形容詞的"X婚"~
好多版本喔~~~分享一下~原來三年只是個單薄的"皮"婚~哈~

結婚 1週年 → 紙婚

結婚 2週年 → 布婚;棉布婚(有人說藁<ㄍㄠˇ>婚)

結婚 3週年 → 羊布婚;皮婚 (菓婚)

結婚 4週年 → 絲婚

結婚 5週年 → 木婚

結婚 6週年 → 鐵婚

結婚 7週年 → 銅婚;毛婚

結婚 8週年 → 電器婚

結婚 9週年 → 陶器婚

結婚 10週年 → 錫婚

結婚 11週年 → 鋼婚

結婚 12週年 → 麻婚

結婚 13週年 → 花邊婚

結婚 14週年 → 象牙婚

結婚 15週年 → 水晶婚

結婚 20週年 → 瓷婚

結婚 25週年 → 銀婚

結婚 30週年 → 珍珠婚

結婚 35週年 → 珊瑚;碧玉婚

結婚 40週年 → 紅寶石婚

結婚 45週年 → 藍寶石婚

結婚 50週年 → 金婚

結婚 55週年 → 翠婚

結婚 60週年 → 鑽石婚

結婚 75週年 → 白金鑽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