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11:30

今天是98年七月牛寶的媽寶聚餐~~
我們來到了伊莎貝拉風情館~(請點連結~就不多做介紹了~^^")
但我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親子餐廳~


整棟建築物~色彩鮮明~超吸睛的!!!
小蘋果也是很期待說~
她一直說要去交新朋友~
但為了怕她又重蹈覆轍的跟人搶玩具~
去之前不斷地耳提面命~

我:"如果妳想玩人家的玩具可以用搶的嗎?!"
apple:"不可以"
我:"那要怎麼辦?!"
apple:"請問玩具可以借給我嗎?!"
我:"那如果人家不借妳呢?!"
apple"我就去玩下一個玩具!"

好~提點很多次~希望她可以做到~


餐廳給了我們二樓的包廂~~
整體上還算舒適~
不過~剛去好熱喔!!
大人小人全都汗流不停啊!!

而她的天花板還蠻特別的~~會有水流流過去~
很吸引小人的目光~~

而包廂內是要脫鞋的~不過小人們一玩瘋起來~
出了包廂鞋都不穿的~
搞得腳底髒兮兮~
又跑回包廂內~恩.........
怪怪的喔~~


呵呵~小蘋果抱小貝果~~
原本是要給菁菁麻的承承小兄弟抱~
結果小蘋果當然不給抱!!因為妹妹是她的~
可是~~小貝果最後也從"驚驚"變"哭哭"了~~
可能小蘋果抱得不舒服~~哈~~


小蘋果和小貢糖還有承承小兄弟玩開了~~
一整個就不像女孩兒~~
還好我今天讓她穿褲子~哈~


餐點~~現在有優惠~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但套餐也不便宜喔!!
一套要499大洋~
但很好吃啦!!
只是吃到後來~我根本沒空照了~~只有前菜部分~


小貝果再搶鏡頭一下~~
好可愛唷!!!皮膚越來越白~
但越大越像把比~~~
尤其是那雙眼睛!!!


小蘋果&云寶&Phoebe&FiFi~
FiFi好像瘦很多耶~~


看看這個小姑娘~爬來爬去的~~
後來連Phoebe也一起玩~


小貝果歡到終於睡著了~
也因為她睡了~我才能有機會和同桌媽媽好好聊天~
然後聊完也才知道~大家的寶貝都是"牛"寶啦!!
很多"不要"和"不想"!!!
也很多讓阿母們傷腦筋的共通點~
是怎樣~~~
同期的都要作伴就是了~~


吃飽喝足~~轉移陣地囉!!!
來到位於一樓的兒童遊戲區~~
如果這環境能和二樓用餐區一起結合那該有多好!!
我們就可以好好專心用餐(是專心聊天吧!!哈~)
而不用怕孩子們"爬來跑去"了~


可憐的小貝果~仍舊是"無行為能力"的小人~
只能被抱著或躺在地上任人宰割~

還好今天君君麻有帶"病毒崩"~
實在是太感謝妳了!!
讓我可以放心地讓小貝果躺在地上~
ㄚ我自己也有買~怎會那麼糊塗的忘了帶呢?!?!
下次要記得啦!!



小蘋果騎麵包超人小車車~
還蠻可愛的啊!!哈~


來到這兒童的天地~
每個娃都玩瘋了!!!
我喜歡這裡色彩鮮明的擺設~
很能刺激小孩的視覺發展~~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有被刺激到~哈~


小蘋果喝"ㄍㄚㄅㄧ"~實在很海派~


我和小貝果~~~
她的肉肉臉~喔~~好舒服~


小蘋果新發現的玩具~
她應該很感興趣~
因為玩的時間持續很久喔!!
可能因為之前在阿嬤家被帶~
剛好我大嫂是鋼琴老師~有被潛移默化到吧!!


大合照來囉!!
小人們只有被抓回幾隻~~
菁菁麻也先閃人~
好可惜沒一起合照喔!!!

後來~~連小蘋果也入鏡了!!!
還真是難得啊!!!
可是~~她的M字腿~也太引人注意了吧!!

今天好幾位媽媽都是第一次見面~(或者之前有見過...是我健忘了^^")
可是相談甚歡耶!!
上次相見~還記得是去年的Christmas Party~
今年再見~小貝果都從我肚子裡蹦出來囉!!
時間快得嚇人~
很可惜~六月底的牛寶生日趴無法參加~~殘念啊!!
不過還是期待7/18的聚會喔!!^^

是說~~
請育嬰假已經來到第三個月了~~
最近在FB上參加的PG團和我們這個98年七月牛寶團~
讓我的生活充實到一個不行~
誰說帶小孩很無趣~
其實~還是有很多種方式排遣生活的~~
看到每個媽媽都這麼熱情~
讓愛交朋友的我開心到一個不行~

然後~我也想開一個PG團說!!
如果一直有看我格子的人都知道~~
我一直都很推"親子共讀"~
小蘋果也是從小就跟著我一起看書~~
還沒生小貝果以前~
我是一個月跑圖書館一次~每次借十本書~
扛回台中給小蘋果看~
不過自從生了小貝果之後~
目前的書源~就是自己以前手滑不小心買很多的繪本了!!
如果可以~希望我自己可以儘快恢復去圖書館借書的習慣~

而我想開這個PG團~
就是想一起來分享閱讀樂趣~
順便一起來念經和唐詩三百首如何啊?!
"經"有三字經、弟子規.....等~
念經的小孩也不會變壞吧!!哈~

只是~地點是一個問題~
我家在新店~要在我家共讀也行~但交通有點麻煩~
有人說可以在室外~可是~室外該如何找適合閱讀的地方呢?!
活動內容~就是讀繪本+念經or唐詩~
團名~親子共讀享樂趣!!!
有人或有經驗的媽咪可以給我好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