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板豆腐~
梨子泥剛好吃完~也過三天沒事~

今天就直接試新食物囉!!
因為小貝果也快滿七個月囉!!
所以想直接試蛋白質食物了~~

今天吃的狀況還不錯
~可能蔬菜水果吃膩了~
吃到不同口感和味道的豆腐~
小貝果有驚豔到的感覺~嘴巴會開耶!!哈哈~~
表情超逗趣的~希望未來幾天她都會像今天一樣吃得很開心~^^
目前用吸管杯喝水很OK!!不用擔心了~
 
and~
今天恩恩OK~目前沒過敏!!


8/20
有豆腐的加持果然不一樣~
今天吃的狀況還不錯喔!YA~
開心到不行~我這個媽~真是容易為了孩子的吃與不吃有情緒的起伏~~~^^”
不過雖說喝水也很好了
~
但是今天沒恩恩說~再觀察吧!!
目前沒過敏!

8/21
豆腐加持快失效了~這小妮子好像吃膩了耶!!
~~中午餵~又開始不愛吃+不打開嘴巴了~真頭大~


好吧!!今天拿到秘密法寶-鈞媽御食堂的好料~
傍晚馬上做新食物~
看能不能幫忙加持一下!


將將~~
現在把東西簡單化~
晚餐吃的尚可~小貝果似乎並沒有因為香甜的粥而讓她吃的狀況變好~
我要再接再厲!!

今天有恩恩~沒過敏

8/22
哀~今天一樣不愛吃~
真害~在考慮想先停止副食品讓她休息了~
可是又怕小貝果只喝母奶對於現在的她來說是不夠的~~
實在很傷腦筋捏!!
不知該怎麼做了~有點沮喪~

今天有恩恩~但不多~沒過敏~


8/23
絲瓜米泥~
縱然如此~還是不死心~我想我前輩子應該是打不死的蟑螂~


只做了一樣配菜~梨子泥~



另外~跟大家分享煮爛粥的做法~
是阿基師教的~
他提到一個撇步就是前一天先把米洗好放進冷凍庫~
隔天拿出來煮就會很容易就煮爛~
所以~今天直接來試試~真的好糊呀!
他是說因為冷凍把米的分子連結拉斷~所以就會很容易煮爛了~

今天試新食物~
小貝果的反應感覺
soso~沒有特愛耶!!
哀哀~~午晚餐都吃不多~只想要手上把玩東西~
但她不吃~我也不逼了~

今天恩恩順暢沒過敏~
 

8/24
和昨天同樣的情形~並沒有很願意張嘴吃說~~
呼呼~我自己在努力的心理建設中~
今天恩恩順暢沒過敏!!
 


8/25
豬肉

沒有等絲瓜觀察滿四天~看兩天狀況都還OK~
今天就加了鈞媽家的豬肉泥使用了~
想說她是不是厭倦了蔬菜水果的味道
~
想幫小貝果換點不一樣的東西~

但目前依舊似乎幫助不大~
越來越覺得小貝果厭食和愛玩&容易分散注意力有關~
~~要想辦法解決這問題~
今天一直努力跟她說小貝果要專心吃飯”~
可是她還是會撇頭和閉嘴不張~
有時"ㄍㄡ夾"一下~她會張小小口吃~
所以現在份量都不準備很多~儘量還是吃30分鐘~超過就不吃了~
或者她吃到哀哀叫~我就停止~
今天恩恩很順~沒過敏
 

8/26
努力的用秘密法則~
一直跟小貝果說小貝果要專心吃飯”~
一趟餵飯下來不知道講了N百次~
~餵到後面好像有點成效~
嘴張的比較開~雖然還是有撇頭和閉嘴不張的情形~
可是次數減少~!!我要繼續努力了!!
今天恩恩順暢沒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