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會的媽媽們~共通點就是大寶都是98年七月的牛寶啦!!
但這次就缺我家小蘋果沒出場~實在有點可惜!

這次我們約在位於泰山的幸運草主題餐廳~
糊塗的我~出門竟然忘記帶相機~
所以照片來源就全靠苗芽麻啦!!

平安夜~餐廳滿是聖誕味!!!我們有聖誕雪人與聖誕老公公的陪伴~


今天的五寶!!!


今天的三媽!!

說到這~能跟這兩位媽媽約會吃飯實在很開心~
跟云寶麻~一直很有話聊~因為他們家云寶跟我家小蘋果特質實在很像~聊起天來很有共鳴!!
跟苗芽麻~一直很喜歡run她的部落格~寫文很吸引人~也好有特色~很喜歡苗芽麻的想法和觀念!!
跟媽媽們在一起聊天~總是能互相交流與學習~
讓我獲益良多!!


我們的餐點!!
雞腿餐和起司蛋糕是苗苗的兒童餐~看起來就是比大人美味!!
沙拉與湯品味道還不錯~而主餐大人的選擇很少~
我們三媽一致都選擇煙燻鮭魚炒飯~
但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過鹹~
而芝麻飲如果味道可以更濃一點應該會更好喝!!
至於焦糖柿子布丁~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今天的五寶~只有小貝果還沒有自由行動的能力~
看著哥哥姐姐追逐奔跑~
她隱約透出渴望羨慕的眼神!!


用完餐~就是孩子們的放風時間!!!
接連陰雨幾天~這天的天氣大好~
把原本相約好的室內聚餐轉移陣地到室外活動!!
在中庭曬曬太陽~好溫暖!!


Q寶抱著泡泡趴趴跑~


苗苗吹泡泡~嘟嘴嘟的好卡哇伊~


云寶的手槍泡泡實在很威~~
吹出好多泡喔!!!
芽芽也在四處尋求泡泡玩~~


上演搶奪小豬大戰~


餐廳前的魚池~是聚集孩子目光的好地方!!



小貝果~全程就在這椅子上活動!!
要不是草地還略微濕濕的~
我就讓她下去草地上爬囉!!


芽芽玩水~~玩到手濕袖子濕來給我看~
幫她擦手後她還索取抱抱呢!!
實在很可愛!!


哇!!!芽芽應該有二十斤了!!
抱完芽芽再抱小貝果~就會覺得小貝果輕飄飄許多~


云寶後來很大方的借苗苗玩泡泡槍~好大方!!


五寶+三媽大合照!!!


玩了一個下午~午餐都消化完囉!!
我拿出隨身攜帶的米餅和泡芙圈~
頓時被五寶分食光光~
可見孩子們搶食的速度之快~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不知不覺~竟也近傍晚時分~~
這邊的苗苗和云寶上演甜蜜蜜~
那邊的芽芽和小貝果上演蓋唇印~

今天的聚會好棒~~尤其又能聊到很多媽媽經~
真是讓人開心極了!!
下次~~還要再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