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果的5號手語出現了~
其實大概在4號手語出現沒多久就會比了~
是媽咪一直糊塗忘記紀錄啦!!
所以現在補紀錄一下~

@手語5號-"喝喝"
就是伸直拇指後,將拇指尖朝嘴裡送入,好像將水倒入口中!!

通常~我都是在餵母奶的時候比"喝喝"+"ㄋㄟㄋㄟ"~(就是喝ㄋㄟㄋㄟ!!)
或者~小貝果喝水的時候我會比"喝喝"
所以~這次手語的出現~是在我餵ㄋㄟㄋㄟ的時候~
但她比得很快~大概在影片開始1秒鐘左右就比了~後來就不想比了~
(影片是我自己邊餵邊錄~所以畫質和方向不太好~就請各位看官見諒囉!!)

雖然小貝果的手勢沒有很正確~可是我看得懂~~^O^
這就是我們之間最棒的溝通囉!!^^






<<延伸閱讀>>

小蘋果之寶寶手語系列

【小貝果】滿七個月v.s.小手會說話(寶寶手語)

【小貝果】寶寶手語出現了!!^^

【小貝果】寶寶手語2(補圖囉!!!)

【小貝果】寶寶手語3

【小貝果】寶寶手語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