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錄小蘋果的上學生活囉!!
趕快趁著有記憶~來幫她記錄一下!!


餐點表~每樣很好吃吧!!
小蘋果現在每天都會自己吃飯了喔!!



學校活動很多~~
所以~小蘋果現在每回來都在喊肚子餓~
吃飯速度也快多了~~吃東西的量也增加了~哈哈~~
今天洗澡前量"裸體"體重~18.6kg~~YA~
總算養回來她的肉肉了!


學校聯絡簿三不五時會分享孩子教養方式~我還蠻愛看的!!
而1/12有公益活動耶!!
我們也順便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捐了一些去義賣!!


親子共讀和親子DIY~很有趣!!!


老師這次寫了小蘋果在學校的狀況~
她對於自己做錯事好像有點不敢面對的感覺~想躲藏~
在家裡也是有同樣的狀況~
我猜可能平常聽到太多的稱讚~所以不習慣面對人家對她的指正~
這時通常我會要求她眼睛看著我~然後跟她慢慢溝通她的想法和感覺~
希望可以讓她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點!!


在學校活動很多~~有同伴真的很棒!!


美術活動也不少呢!!!


每個星期五~是她們的交換玩具時間~
這次她帶的是她的麥克風玩具~
原來~小蘋果也曾在大家面前這樣唱歌啊!!
好有明星架式喔!!(老江賣瓜自賣自誇~)


作業活動~~又貼又蓋的!!


體能音樂活動~~


用樹葉當小兔子~怎摸那摸可愛啦!!!


聖誕節活動~我們全家出席~


體能課的大球也可以這樣玩~


學校的聖誕活動一連串!!!還有外出去台北市的靈糧堂參觀~


認真的孩子最美麗!!!








接下來~就是老師她拍的N連拍~~
一路看下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表情和動作好多~~~
我家的小蘋果好會擺pose喔!!!

所以~~上幼兒園不好嗎?!
其實也不會耶!!!
看她的學校生活這麼豐富~真的很棒!!
也很感謝老師對她的耐心與引導~~
可以讓她越來越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