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快的不等人~
小貝果也邁入了一歲兩個月囉!!

這個月的她~其實有一部分的時間是在保母家度過的~
因為我想提前先適應工作環境~
所以星期三與五有安排~就順勢讓她臨托適應~
 
但送她去保母家時~我絕不會偷偷地走~
雖然她會哭~可是我會很堅定的告訴她~
"媽咪去辦事情~辦完事情一定會來接你!!"
而去接她的時候她也會嚎啕大哭~
這時候我就會告訴她:
"妳看!!媽咪辦完事情~不是來接妳了嗎?!妳應該要笑笑地來迎接媽咪才對啊!!"
保母也會一起合作~等她不哭了~才讓她走過來給我抱~
漸漸的~哭泣的情形少很多!!

縱然接送會哭~但期間在保母家都還算適應得不錯~能吃能睡也能玩~
原來跟我一樣~都是打不死的蟑螂喔!!哈~

是說~也因為如此~我好珍惜這剩下的全職媽媽生活~
想到就抱抱她~親親她~說我很愛她~
時間上OK~一定帶她出去走走~PG也很堅持的上到三月底結束!!


長大了~抱著手會酸~有時扛著她也挺好玩的!!




爺爺真的很疼孫女們~
但因為小貝果還輕~也還比較可以控制~所以爺爺很愛抱~
每每抱她~就一副好滿足的表情喔!!


小貝果是爺爺奶奶的寶貝呢!!


爺爺第一次餵小貝果吃布丁~
還好小貝果很賞臉的張大嘴吃~


現在的小貝果~不會撈飯~
可是我把食物放在湯匙上~她可以成功的送到嘴裡無誤啊!!
而且她這樣自己吃的速度比我餵她的速度還要快!!
但有時她不耐煩了~就不願意這樣吃~還會一直玩食物!!


看著這張~就想著她若可以快點自己吃~我就更輕鬆囉!!


會啃玉米~


也會嗑棗子~不過吃不多就是了~


很孝順的小貝果還知道要分媽媽一口!!


現在的水杯不用塑膠的了~直接換成膳魔師的水杯~
她好愛用!!



剛睡醒一頭亂髮~~可是就想著要看書~真棒~



表情超多的小貝果~真的很卡哇伊~哈~~


消失許久的小鳥嘴又重現江湖~



是說~小貝果的體質實在很不適合被蚊子叮~
這是小貝果出生後~第一次被蚊子叮耶!!
先被盯左手~後來又盯左臉和右手~
一叮咬之後~都會有很嚴重的反應~
包很大~很腫~很紅~左手的還出水泡!!!
幾乎都要像"蜂窩性組織炎"了!!
左手後來還帶去給醫生看~吃了一點抗生素~因為真的有發炎~

後來還好有去日本買蚊蟲叮咬液~
左臉和右手一被叮~就趕快用~就沒這麼慘了~



玩遊戲就玩遊戲~還要順便玩口水....
下圖是小貝果在比"鞋子"的寶寶手語喔!!有沒有像是人家比武功在問好的手勢啊?!



很愛假裝講電話~

而這個月~小貝果出現了她第一個短句子-"我不要"!!!!
太酷了~而且講得很清楚~
被她拒絕的時候就會又好氣又好笑~甚麼不學~學講這個~真是......

而原本講模糊不清的爺爺~也講得愈來越清楚~
還會說"好"~


很愛把自己變豬小妹~哈哈~



某天心血來潮~想給她坐馬桶~
感覺她坐得還不錯耶!!
結果小蘋果也吵著要坐~還會假裝她坐馬桶時快跌下去了~
會不會太"奸巧"一點啊?!?!

小貝果~把餐椅當學步推車在推~
再加上有姐姐的重量~她推得更順更開心~
這兩姊妹喔!!
怎麼那麼好玩啦!!

而且小貝果現在超皮的~很會爬餐椅~
也很會翻箱倒櫃~
抽屜想拉~櫃子想開~
搞得我都要盯著她緊緊的~呼~~

這兩個小娃~一整個都遺傳到雙果拔小時候的好動說!!
動不停~講不停~
搞得我和雙果拔好累喔!!
我只能說雙果拔還真是"自食惡果"啊!!
可是為何連我一起牽拖?!哈!!

再來~就沒辦法好好寫小貝果的成長紀錄了~
因為四月開始小貝果就完全的交給保母囉!!
還好~保母願意幫我拍照~也有一本聯絡本綁我做紀錄~實在很貼心~
看來要寫紀錄就要靠保母囉!!

我的寶貝啊!!妳要繼續平安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