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很大的結婚周年紀念文~可是還是要寫~~
今年~絲婚了呢!!

雖然才短短四年~可是怎麼覺得好像已經過很久的感覺~
可能是也有了兩個孩子~生活充斥著柴米油鹽醬醋茶~
沒辦法細細品味每一天的每一刻~
所以才會覺得時光飛逝~
可是很老套的~我還是想搬出下面那段文字當我的起頭~

「遇見」:巧合就在這一刻發生了
  penny與peter在 cafe'Adonia第一次相遇了…
  誰說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會的一天呢!
  剎那即是永恆;每個人一生都該有這麼一次!

「開始」:愛情開始了,時間停止了,我們在世人遺忘的瞬間 ,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永恆!

「旋轉」:像是失散多年的戀人,在目眩神迷的木馬上,
不停旋轉,像是要一起奔向幸福未來般…
        我們快樂又甜蜜的渡過每一天

「甜蜜午后」:約會,是每一對戀人所期待的,不需華麗衣裳、 不必燭光晚宴。
    彼此慵懶的相依~一會聊天~一會靜靜的~
         任由時間緩緩過去~隱約聽到彼此的呼吸心跳聲~
         享受那抹淡淡的幸福~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文字選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penny改編一點點


我和peter的相遇~沒有計畫性的在咖啡廳相遇~
原本也沒甚麼交集~卻因為一通電話的相約出遊~成了我們的開始~
第一次出遊~是去大安溪峽谷~
那時候~這峽谷還默默無名~
去到那~空曠無比~彷彿這一整個世界就只有我們倆~
名為朋友~好感卻在心底默默的發芽~


20080428
第二次出遊~是到台南參加好姊妹的婚宴~
事實上是~"假吃喜酒之名~行讓好姊妹鑑定peter之實!!"

而在這段期間~我們天天不是見面~就是電話聊天~
原讓我以為聒噪的男人~漸漸地發現他迷人的地方~
生活不再無趣~而充滿了幽默與歡笑~
每天都有不同的期待!!

返家後~
我們在車上聊著聊著~
他不經意的輕輕地撫著我的頭~竟讓我有被電到的感覺~
這天的台南之旅成了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後來~peter帶著我四處看著不一樣的台灣~
我們跑到東北角~


也來到嘉義瑞里兩天一夜遊~


還上了阿里山賞螢~


騎著重機跑北宜公路~就為了到宜蘭吃美味小吃~


還到了南澳去溯溪~


姊妹們相約到宜蘭福山植物園出遊!上演一段飛踢武打戲~


還出國去峇里島~享受熱帶風情的洗禮~

這段交往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年~
可是~跑過的地方~卻比我過去的二十幾年還要多更多!!
這些事~都是人生中前所未有的體驗~

接觸不一樣的朋友~接觸不一樣的世界~
我看到了我在白色巨塔裡看不到的奇幻多彩世界!!
原來~人生可以不用這麼無趣!!


20090214情人節這天~上演了南投望鄉部落求婚記


親愛的peter~有錄影存證~你賴不掉了!!


這天~真的是很難忘記的一天~
我的朋友~他的朋友~
大家一起見證這段愛情開花結果~


不過這天的我實在哭到稀哩嘩啦~
太感動了啦!!


謝謝peter與每一位朋友的用心策畫!!


求婚完~一定要上演的一段背妻入洞房~


我們在這裡喝交杯酒~還有大張的身分證作證明!!^O^


這段愛情開花結果了~~
走了四年~
我們從兩人世界~變成四人行~
很開心老公始終如一~
婚前婚後~並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唯一有變的~大概就是小三小四分走了老公對我的愛!
哈~~

我記得之前說過~老公並不是一百分的好男人~
但~我也不是一百分的好女人啊!!
人生何必要求那麼完美~


詩經˙邶風˙擊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於我來說是很浪漫的一段話~
但它想表達的意義簡單卻很深刻~
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有讓人回味無窮的細水長流~
當決定走入婚姻的那一刻起~就是在創造屬於彼此的人生地圖~
當幸福敲門之後~記得也帶著感激面對人生的漫漫長路~


在愛情的國度裡~需要的是兩個人用心經營~
呵護著愛情的不變質~
只要雙方有心~
沒有什麼樣的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沒有什麼樣的困難是不能度過的!
多點用心體會!
多點用心思考!
多點用心經營!


peter說~~
這場愛情的賭局
籌碼是幸福
而我是這場賭局的莊家
總有辦法讓妳穩贏
這次妳絕對押對寶了
我的老婆


我想~我不只押對寶~還賺到了一對無價的雙果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