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jpeg  

我的超萌小蘋果!!

看得出來她是個正在生病的孩子嗎?!(妮砍砍....急診的病人手環還不肯拆呢!!)

 

沒錯!!!5月的大事就是好久沒破病的小蘋果連續發燒五天~~

但因為精神活動力、食慾及小便都不錯~所以只有帶去診所看~

只要確定不是腸病毒~我就還可以自己hold~

但第五天凌晨呼吸音竟出現疑似"哮喘"的聲音~~

媽咪我實在聽不下去了~

只好臨時請假送去急診~~(這真的是工作換成正常班的好處!!!)

照了一張X光~~結果是細支氣管肺炎~~

可能病毒合併黴漿菌感染再加上扁桃腺炎導致~

總之~又是因為精神活動力很不錯!

所以帶抗生素回家吃~~星期六再回門診追蹤~

還好不用抽血~不然一定捨不得啦!!

用藥+勤拍痰之後也的確改善很多!!呼!!!

 

cats4.jpeg

cats5.jpeg

cats6.jpeg

cats7.jpeg

嗯~~感冒一個月的同事ViVi遇上發燒5天的小蘋果~~

這兩大美女竟可以冒出如此驚人的火花~~

怎麼感覺兩個人比較像母女~~(媽咪我暗自哭泣了>////<  因為媽咪都沒在玩自拍^^")~

是說框框可是小蘋果指定的呢!!!

有沒有發現都是粉紅色系居多!!! 

 

cats.jpg

小蘋果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畫的真好啊~~這就是孩子最純真的筆觸!!!!

 

cats0.jpg

收到香港朋友Boey&Ida阿姨送的萬聖節禮物!!!

超可愛的!!

 

cats2.jpg

每天不可少的親子共讀時光~~

媽咪實在犧牲很大~甚麼表情都出現了~~~^O^

但不要小看我的犧牲~小蘋果現在偶爾會自言自語講故事~

竟然有得到我的真傳耶!!口氣、語調和動作~有三至五分像~

這小妮子也夠厲害了!!

 

cats3.jpg

參加媽咪同事的婚禮~~這天的小蘋果好開心~

因為又看到漂亮新娘囉!!!

她真的很喜歡那白紗~~是她的夢想啊!!!

 

cats9.jpg

學校操場玩泡泡~~

 

cats10.jpg

好朋友堯堯借她玩"開合車"(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忘了)~

聽把比說一玩就上手~真聰慧的孩子!!!

 

cats11.jpg

把比陪玩~也要上鏡頭~~

 

cats12.jpg

20140524

小蘋果生平的第一場認證考試~~

雖說是幼幼客語認證~可是聽說考試就像玩遊戲一樣~~

 

cats13.jpg

要闖五關喔!!

除了每周二下午2小時的客語教學~

平時就有在跟爺爺奶奶講客語的小蘋果~~

All pass!!!

超厲害的~現在小蘋果也是媽咪的客語老師啊!!!

哈哈~~還要常常糾正我耶!!!

很可惜這天考試不能拍照~不然一定要好好留紀念的!!

 

不過沒關係~就來聽聽小蘋果唱客家歌吧!!

雖然是小小時候~可是她的發音已經很標準了喔!!

 

cats14.jpg

我是小小麻豆第一彈!!!

小蘋果不用人家教~(其實媽咪我也不會^^")

看到鏡頭就一個個擺出來~好厲害喔!!!

 

cats15.jpg

再換一套~~還有冷酷的表情~哈哈哈!!!

 

cats16.jpg

好喜歡她嘟嘴的俏皮表情~

這小妮子~怎麼拍怎麼好看~~

 

cats17.jpg

太美的小姑娘~~還有米妮髮飾在頭上~好像真的米妮陪著她一樣!!

 

cats18.jpg

 Cut!!

小蘋果短髮後的生活~~變得很清秀~~

這天玩積木~~自己看著積木介紹手冊做出一台腳踏車~~好厲害~~

 

cats19.jpg

還有"大砲"相機喔!!

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議啦!!

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真是無窮啊!!!

 

 cats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生活紀錄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