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好快!!!真的好快!!  

5年前的7/25是媽咪的母難日~小蘋果的誕生日~

5年後的7/25~小蘋果五歲了!!!

今年的生日~~媽咪沒有再辦生日趴了~哈~~

還好有參加到98年7月牛寶團的生日趴踢~也夠囉!!

 

cats0-1.JPG  

不過生日當天~~也過得很充實!!

早上有幼兒園的同學陪伴度過~

特地訂了一個10吋趴趴熊蛋糕~

拜託園長幫忙~~讓大家一起同樂!!!

很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祝福!!!

 

cats0-2.JPG

許願囉!!!小蘋果很認真~~(小蘋果也知道許願的意義了!!)

 

cats0-3.JPG

吹蠟燭~~

 

cats0-4.JPG

切蛋糕~~~

 

cats0-5.JPG

從小班就照顧小蘋果的鄭老師~~

老師變得好漂亮喔!!

 

cats0-6.jpg

這天真的很感謝園裡老師的幫忙~~讓小蘋果有很棒的回憶!!!

 

cats0.jpg  

晚上有爺爺、奶奶、叔叔、把比媽咪和妹妹一起共度!!

 

cats1.jpg

今年選了簡單的清蛋糕~~

但美味又好吃~~~

 

cats2.jpg

小貝果很興奮~~一直說要幫姊姊唱生日快樂歌!!!

 

cats3.jpg  

小蘋果今天許了三個願望

1.希望我可以平安長大
2.希望我長大會越來越漂亮
第3個~她很認真的想好久喔!!
(恩~她放在心裡沒有說出來!)


雖然沒有促進大同的許願~但她也道出了媽咪的心聲~

 

cats4.jpg

吹蠟燭囉!!!

 

cats5.jpg

爺爺奶奶和叔叔~給了紅包禮物~~

 

cats6.jpg

結果小貝果看到的反應與表情是這樣........

"我也要......"

哈哈~~~姑娘啊!!今兒個壽星不是妳耶!!

 

cats7.jpg

但貼心的爺爺、奶奶和叔叔當然也是有準備~~

看這小姑娘變臉變得有多快~~哈哈~

 

cats8.jpg

小貝果os:"叔叔.......不要親我喔!!!"

哈哈~~平時小貝果和叔叔接觸比較少~所以一開始會有點認生~

可是玩久一點就熟啦!!

 

cats9.jpg

小蘋果切蛋糕~

 

cats10.jpg

我自己切啦!!媽咪不要幫忙~~~

小蘋果也是很獨立的女孩~~~

 

cats11.jpg

把比+小蘋果搞笑連拍~~~

祝福小蘋果生日快樂!!!

 

<<回憶..........>>

 

IMGP0032

(出生)

  

(滿月)

IMGP0108  

(一歲)

P1050041   

(二歲)

cats14  

(三歲)

cats2.jpg    

(四歲)

cat  

(五歲)

小蘋果乳牙紀錄  

這是妳的乳牙成長紀錄~~

 

這是妳的周歲成長回顧影片~

媽咪花了近一個月~研究影片製作軟體~然後努力自己製作出來的~

PS.不好意思~~媽咪後來好忙喔!!真的沒辦法每年製作~但這絕對是妳第一年的成長精華!!

 

親愛的小蘋果~

每一年~都很認真地幫妳過生日~~

為的是想留下妳成長的每一瞬間~~

從妳出生到現在~~~

我們一直都在磨合彼此的個性~

但也謝謝妳教會了我甚麼叫"耐心"!!!!

也謝謝妳是這樣的懂事與體貼~

我知道妳當姊姊之後~2歲半之前的獨寵不再有~~

但妳是這麼的大方~從來也沒跟妹妹計較她搶了甚麼~

還會幫忙照顧妹妹~真的超讚的!

其實家人對妳的愛~依舊沒有改變~~

妳還是我們最愛的小蘋果~~

 

我很慶幸~從妳小時候到現在~很努力幫妳記錄了生活的點點滴滴~~

好多好多篇文章~~怎樣也回味不完~

可是也因為有這些文章~~

我可以三不五時回顧不同階段的妳~~每一段時光都是甜蜜的負荷~~

而我卻是如此的甘之如飴~~

真的很謝謝妳~來當我的蘋果寶貝!!!

 

我真的不求妳要多麼的高人一等~~

我只希望妳可以健康平安~~

好好地做自己~~

好好地保持著自己那份赤子之心~

用最單純的心~~去面對這世界的完美與不完美~

然後努力調整自己的腳步~去面對每一個生活階段中不同的挑戰~

然後記得。充。滿。希。望。

不要輕易放棄!!

 

跌倒了~記得要站起來!!

媽咪一定會在妳前面伸手牽著妳、陪著妳走每一步~

受傷了~記得找我親一個!!

媽咪一定會給妳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KISS!!讓妳的痛痛飛走了!

害怕了~記得找我抱一個!!

媽咪一定會給你全世界最溫暖的擁抱!!!

無聊了~記得來找我~

媽咪一定陪妳講故事拼拼圖~陪著妳做愛做的事!!!

 

我雖然不是很棒的媽咪~~但我絕對是最愛妳的媽咪!!

我也會為了妳~好好的愛我自己~~

因為我還想好好陪妳長大~~看這世界美妙的一切!!!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