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早餐女王_4894.jpg  

BBM姐妹們の約定-每年一趟"偽單身少女行"

 

cats3.jpg

 

去年成功跑大阪

今年因為大家的生活時間規劃     分批接力闖盪東京&首爾

雖然不能一同出遊    但心是一起的   

因為我們深深地知道

女人啊!!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1.jpg    

一趟單身行   我們就像電池一樣

先放空電力   把累積的身心疲累拋開....    

再補足電力   變成超勁量電池    回去面對接下來的忙碌生活!!

 

嗯!!

雖然回來立馬打回原形   開始每天做早餐的日子

但還沒變成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   果然走出去還是重要的

媽媽我現在很有修養(煙)

 

是說       回家排列之後   才驚覺我的敗家實力不可小覷

行李箱會重不是沒有道理  

滿滿一大片戰利品(Ps.但東西有一部分是幫別人買的 ^^")   

就不小心    放電放過頭咩.........

shopping沒有孩子的吵鬧聲     果然    就會敗很大!!!

哈!!!好滿足!!

 

1001 淺草&合羽橋道具街_9027.jpg  

一趟自由行     隊友真的好重要

即使才三天

即使走到鐵腿

即使扛的很重

還是很讚    

大家的free style

讓我們的每次旅行都充滿有趣的變數與好玩的回憶

真的期待下次的"假單身放電行”

接下來   看看我的三天兩夜     有怎樣的戰果!!!

 

2-三井幕張 outlet.jpg

● 三井幕張 outlet

這裡因為離空港有段距離   所以整個商場並沒有很多人

我們也樂得慢慢走   愜意逛

不只享受敗家的樂趣

也享受沒有孩子吵鬧的那份寧靜

 

4-藥妝店-1.jpg

● BIC  Drug

這次才知道  BIC CAMERA不只賣電器    也賣起藥妝了!!

其實我們這晚原先是到歌舞伎町的激安

但那晚   人多到   空間被壓縮的可怕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場地  

來到"BIC  Drug"

也意外地發現    這裡的價格實在漂亮許多

 

4-藥妝店.jpg

連續兩晚拜訪

第一晚戰利品有小驚人

好用的OK繃、發燒讓孩子舒服的退熱貼、防蚊必備用品、女生不可或缺的無敵好用棉條(日本價格比起台灣漂亮很多很多)、痠痛用品、益生菌、大人小人牙膏、清潔保養用品、小人的小食、長時間看電腦必須要用來舒緩眼睛的眼藥水......

我承認我是實實在在走家庭生活用品路線^O^

 

5-藥妝店.jpg

第二晚

再幫好姊妹帶走架上用品

 

4-藥妝店-2.jpg

也幫公婆入手OMRON血壓計

感謝平時兩老幫忙照顧雙果   我們也才心有餘力可以好好上班

理當   也要好好照顧他們的健康啊!!

 

3- 7-11+DHC.jpg

● 7-11 + DHC

在日本   小7也是有不少好物

比如說  雪肌粹只能在這兒買到

還有好吃的梅片和柚皮 

DHC在日本發跡   相對價格也是比台灣親民很多

在小7還有DHC超可愛限定護唇膏 

 

3- 7-11+DHC-1.jpg

這次最主要入手一隻睫毛養護液

可以滋養及調理睫毛根部   

自從生小孩之後的我   睫毛竟也不如以往那般微濃密

一聽到有人大推   當然一定要入手

 

6-阿卡將.jpg

● 阿卡將錦系店(KIT百貨公司)

這裡根本就是媽媽小娃的天堂

幼兒用品應有盡有

即便雙果都長大了     我還是有可以買給孩子的東西

這次牙膏牙刷成了大宗    畢竟也是消耗品  哈哈

 

7-阿卡將.jpg

HOT BISCUITS(MIKIHOUSE)的5000日幣福袋

看到衣服款式   就是我的菜啊!!

剛好可以先藏起來   當成明年她五歲的生日禮物

 

7-阿卡將KIT商場.jpg

在阿卡將  我淪陷到谷底   還好被小潔和小魚拉出賣場

不然應該很難走出去了

然後在KIT百貨的一樓    我也覓得了我想要的上衣款式(兩套4件合台幣約510元 ^O^)

也讓雙果賺到3件T shirt  哈!!

 

8-合羽橋道具街.jpg

● 合羽橋道具街

這裡真不愧是賣各國各式各樣烘焙及餐廚用品的"專賣街"!!!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但我有克制喔!!!這時還沒失心瘋......

不過要推一下  右上角的粉紅粉藍碗

只不過顏色燒的不太均勻

就變成所謂的瑕疵品

然後一個100日圓  這驚人的價格

不入手對不起自己啊!

 

10-世界堂.jpg

● 新宿世界堂

文具控的我來到文具店    也是一整個"ㄉ一ㄠˊ住"

但此行比較重要的是幫小蘋果物色鋼珠筆和鉛筆

還有我自己需要的小文具

 

10-台隆手創館.jpg

● 台隆手創館

這裡是"必敗"館

在台隆總是能發現好物

比如有"旋轉自動收納環"的耳機或者made in Japan的餐點小物 

 

9-機場免稅店.jpg

● 機場免稅店

也是很好買的地方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機場中的書店

這裡的東西都可以免稅耶!!

再說  我很喜歡日本的雜誌~~ 

看不懂文字不重要   圖會看就好  哈!! 

 

9-機場免稅店-0.jpg

所以    我帶走兩本   除了內容也不錯外

價格也很優

一本約800日圓上下

折台幣約240元

 

9-機場免稅店-1.jpg

再者重點在雜誌裡頭附的小禮物

雜誌封面show什麼   就有什麼!!

有看又有得拿....價格親民的超值組合啊!

9-機場免稅店-2.jpg

看看這一系列的手機帶、小卡夾和鑰匙包蠻精緻的

 

9-機場免稅店-3.jpg

另外一本是滿滿的5種大小不一的貓系列拉鍊包

一整個是我的菜 

  

9-機場免稅店-7.jpg

還有還有   在書局裡一眼就看上的 Bianchi包

那顏色實在很吸睛

包包的空間也是符合我的需求   就......下手了

回家查了一下這個包的歷史

才知道BIANCHI是義大利的自行車製造廠牌呢!!

 

11-超市.jpg

● 超市

又大又舒服   還可以買水果現吃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一些台灣買不到的日本食物和便宜很多的咖哩塊

 

94940.jpg

這個   是給雙果拔的犒賞

不是我小氣喔!!除了龍角散是為了他的咳嗽購入以外   

其他都是他自己要求的!!

哈哈

 

11-超市-泡麵1.jpg

然後   順便推一下   這款泡麵實在好好吃

後來才知道它已經盛行五十餘年   是元老及泡麵啊!!

而且不像台灣很多料理包要加    就一塊調味塊

把泡麵的味道提升到最高境界 

 

11-超市-泡麵2.jpg

看看雙果拔吃麵的模樣

哈哈!!!就知道有多美味好吃了吧!!

 

 

遊記待續囉.......^^ 

 

<<相關文章分享>>

@【走吧!!Ma的單身旅行】東京三天兩夜閃電自由行-戰利品搶先分享

@【走吧!!Ma的單身旅行】東京三天兩夜閃電自由行-機票(JAL日本航空) & 住宿(新宿王子大飯店)

@【走吧!!Ma的單身旅行】東京三天兩夜閃電自由行-Wi-Ho網路預訂分享

@【走吧!!Ma的單身旅行】東京三天兩夜閃電自由行-三井幕張outlet

@【走吧!!Ma的單身旅行】小確幸美食-鮮味『磯丸水產』、美味『Sarabeth's早餐女王』、高顏值『 Verve Coffee Roasters 』

arrow
arrow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