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小蘋果的第四場體操比賽~也算是小有經驗了

而且為了這次比賽~特意提前兩個月就安排比賽班練習

到了這天   著實期待她的表現呢!!

檢錄時間到了~小蘋果加油!!

 

A1.jpg

第一場-地板

依照往例~都要先跟評審打招呼敬禮一下~

 

A2.jpgA3.jpg

小蘋果的上場表現~我們覺得算很不錯~

但前一天的練習水準更高~

可見升上小二的她~也開始有"緊張"的情緒出現了~然後動作就沒有練習時那麼完美~

(以前大喇喇的小蘋果可是不會緊張的呢!!)

 

  

來看看實況轉播吧!! 

主要在穩定度上還不是那麼好~

晃得太厲害囉!!

 

  

第二場-跳板

其實小蘋果表現很不錯   但她卻覺得很難~^O^"  

 

A4.jpgA5.jpg

第三場-彈翻床

在這場小蘋果真的失常了~也應該說開始有點浮躁~

平時練習時~這動作一向表現還不錯~

但卻連續兩次卻沒有做成功~~

真的好可惜啊!!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們不會生氣~

不過重要的是要在跟她溝通情緒調整的部分~ 

因為緊張~讓她整個人顯得浮浮的~

ps.不過事後想想~是不是因為媽咪我要上課、所以沒到場的關係啊?!

 如果我在~一定會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穩定她的心的!!

 

我畫我話.jpg  A6.jpg

嗯!!所以比賽這周~小蘋果的『我畫我話』是參加這次體操比賽的感想

 

比賽時因為緊張(也到了會緊張的年紀了嗎?)

動作失常    並沒有達到平時練習時的水準

 

不過這樣的挫折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小蘋果會再接再厲的^^

==============================
我今天去參加中正盃體操比賽,有三個項目
第一個項目是地板,爸爸說我做的很好(媽媽:那妳自己覺得呢?)
第二個是跳板,好難喔!!
第三個是小彈翻床,兩個動作都沒有成功
我希望有得名(寫這篇時還沒告訴她結果)

比完以後我和爸爸去吃豆花,好甜喔!
下次比賽的時候我一定要拿獎盃

============================== 

 

 

arrow
arrow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