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m

忽然發現baby心跳開始不穩~

有時會只有九十到一百出頭~

有時可以跳回一百四五十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宮縮~

感覺變的比較喘一點~

雖然常常在深呼吸~但氧氣還是吸的不夠多吧!!

Nursebaby有影響~就拿了氧氣鼻套管讓我使用~

 

3:05pm

內診竟然沒有任何進展~還是一指多~

真想哭~Nurse說因為我宮縮不好~

有時密集有時不密集~

跟蘇醫師說了之後決定上催生藥~

想不到我對催生藥挺有反應的~

一開始7~8分鐘的頻率~

在不久之後變成3分鐘一次~

 

4:30pm

到目前十幾小時的苦難~雖然是產婦~

此時卻覺得自己有點是病人的感覺~

身上點滴兩條line不說~

沒辦法去廁所~不能刷牙洗臉~更遑論說要洗澡~

大小便都要用便盆椅~

還要麻煩老公~

~我真的深刻體會那種無奈~

而此時~也終於現血了~

讓我有產程更近一步的感覺~感恩喔!!

到六點半左右蘇醫師又出現囉!!

期待下一步會有什麼指示~

蘇醫師先內診一指半~~還是跟之前一樣~

但子宮頸有變更薄~

這也算進展之ㄧ嗎??或許是吧!!

 

7pm

因為宮縮一直很頻繁~

幾乎都沒有紓緩的時候~

在我即將受不了的前一刻~

Nurse自己就先進來問我是不是很不舒服~

真厲害~

然後就幫我把催生藥調下來~

但並沒有比較舒服~

因為還是約3分鐘就宮縮一次!!

 

9pm

值班醫師來內診~說開兩指多了~

Nurse內診卻覺得還不到兩指~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害我都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只覺得好累~

整天下來~沒吃什麼東西~

唯一開心的是下午媽媽從台中趕上來陪我~

讓我又多了一個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