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功能無遠弗屆!!!
柚子媽讓我們因Internet而有機會相見相識!!
醞釀許久的海洋生日趴在這天展開囉!!


把二十幾個家庭的六、七月寶寶集合起來一起過生日耶~
生日蛋糕要用到十六吋這麼大!!


所有的寶貝加起來竟然聲勢如此浩大!!
都是天真可愛的小娃兒!!

今天的聚餐在桃園阿勃勒藝文農莊~
原本可以準時到達的我們~
卻因為路口原來指標的7-11~早在兩三年就已經換成萊爾富~
再加上笨笨的我根本沒記路名也沒帶電話出門~
不知情的多次離大門很近卻又閃身而過~
就在110甲路上來回走了三四趟~
最後終於在有點距離的7-11問到了路~
真糗耶~遲到了!!!對在等待各位真是不好意思~
也還好聰明的柚子媽早已先讓我們點餐~
所以餐點也不用等很久~




我們點了普羅旺斯烤雞腿+香草起司豬排~
看起來超好吃的~
但對於最近食慾不佳的我來說~
吃起來卻是平淡無味~
真是太浪費美食了~


再加上因為深諳小蘋果這妮子的個性~
一定要趁她還坐的住的時候趕快餵飯~
再不然晚點她想玩的時候我就苦了~
所以根本沒空理美食啦!!
也結果柚子媽在介紹新朋友們的時候~
我就變的有點不專心~
so sorry~可是我還是有在聽唷!!




愛喝湯的小姑娘~
吃飯都不會說要自己吃~有湯的時候~
搶的嚇嚇叫~直說"我要自己喝湯湯!!"
等柚子媽介紹完一輪~
小蘋果的極限差不多也到了~
開始吵著"圍兜拿起來!""我要下去玩!"
怕她太吵~再加上也算吃的OK了~
乾脆就讓她去走走逛逛~
一下來走~全然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
全場走透透~



 


抽禮物時間到~
我們獲得了17號媽咪送的小禮物~
也因為這個禮物又讓小蘋果暫時回歸到她的餐椅上~


小蘋果很認真的拆禮物中~


這位媽咪很lucky!!
抽到了柚子媽準備的"大禮"!!
很棒唷!!
這交換禮物的活動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是寶貝們的不受控制時間!!
也是爸比媽咪的聊天交流時間!!




這位大眼娃娃是混血兒~
超漂亮的!!


調皮小蘋果讓把比快抓不住囉!!



 
然後小蘋果飄到了隔壁桌的小米姐姐這邊~
想要玩小米姐姐的新玩具~
也還好小米姐姐很大方的分享~
讓小蘋果可以玩玩不同的玩具!!
真是太感謝小米~妳好棒!!




接著小蘋果又飄到了外場的搖椅~
慵懶的享受日光浴~
但這一躺下去不得了~就不想起來了~
只好拿要帶她去坐別的搖椅為理由帶走~


坐在另一個大樹搖椅上~
小蘋果也是很開心~


玩了一陣子~
柚子媽再度集合大家~
因為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大家high~小蘋果也很high!!


吹蠟燭時間到~
今天是由小米姐姐做代表~
呼~一下就吹熄囉!!
肺活量不錯喔!!



小蘋果看小米姐姐吹~
她也想要吹蠟燭耶!!


今天也是很辛苦的柚子拔幫忙切蛋糕!!
說真的~這位幕後主持人也是超辛苦~
幫忙照相和協調!!也是很優秀唷!!




然後小蘋果坐上了別人家寶貝的餐椅不想下來了~
(sorry~我忘記這家寶貝的名字了~現在記憶力不太好~^^")
難道東西都是別人家的好?!
還可以很開心的跟媽咪說掰掰~
這小傢伙真的是.....




戶外活動又開始了~




帶著小蘋果玩高高的高山&矮矮的房子遊戲~






小蘋果要看螞蟻~也拉著別人一起蹲著看~
結果大人也不知不覺的一起蹲著~









不受控制的娃娃照相時間~


還有可樂果麻分享的影音~~








把比媽咪們的搶拍像記者會~














mom&baby!!
一樣的抓不住~
這些娃兒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