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看彌月禮盒~卻遲遲無法決定到底要哪間~
原本想延用小蘋果那時~直接訂金格就好~
卻又覺得這樣了無新意~應該換點不一樣的~

後來聽NANA麻推薦~
再加上某天逛台中新開的大遠百美食街~發現元樂專櫃~
詢問相關訊息後~回台北就迫不及待的約試吃時間~

看看元樂幸福烘焙官網

畢竟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
還是在生之前搞定彌月禮盒這件是比較安心啦!!
但後來才發現~原來要試吃~是要直接加上網加入會員再填選報名表和場次時間~
而且全台門市只有台北新生旗艦門市可以提供試吃服務~
偏偏網路上公告剩下的時間我全都不行~
好吧!!就直接打彌月VIP專案秘書表達我的需求~
她們也很客氣又服務快速~
後來就讓我直接另外約我OK的時間試吃!!
這貼心服務讓我覺得很讚!!!


2012.01.13
我和老公來到新生門市旗艦店(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捷運忠孝新生站,由蘆洲線6.7號/板南線3號出口皆可達)
農曆年將近~門市充滿年節氣氛~



門市環境乾淨舒適~
空間也不算小~


(七塔年輪塔)

(金蛋年輪)

(厚燒年輪)

(葫蘆年輪)

(蘋果年輪)
在櫃檯有各種蛋糕的實物模型展示!!
光是看模型就覺得好像很好吃耶!!!


蛋糕外盒~好可愛!!!
重點是她們的所有圖案全都是交給學生設計~再給她們獎學金~
這樣的企業公益~我喜歡!!!
想來一定幫助了不少學生呢!!!


來到專門試吃的房間~
很舒適~但看盤子數量~就知道還有另外一位媽咪要和我們一起試吃~
結果她們遲到了!!



等的有點久了~很無聊~和老公亂拍照~
後來門市人員也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太久~
就直接先跟我們做介紹了~
等到試吃時間~都過了半小時左右~那位媽媽才姍姍來遲~
剛好趕上試吃~
也因為這樣~我們也來不及拍上店員端給我們試吃的產品~
但試吃之後~發現口味挺特別的!!
很好吃耶!!
我們共吃了七種口味~真是滿足耶!!!哈哈~

接下來~當然就是談彌月優惠囉!!!

 【彌月優惠】元樂彌月折扣、優惠 好禮獎不完!      

  折扣大方送

消費滿額 $5,000以上享有95優惠

消費滿額 $10,000元以上享有9優惠

消費滿額 $20,000以上享有85優惠

  運費幫妳出

消費折扣後 $5,000以上可免運費宅配一處

消費折扣後 $10,000以上可免運費宅配二處,以此類推

  贈品夠豐富

消費折扣後 $8,000

‧送彌月套卡,超過160張,全國最多

‧滿意寶寶紙尿布(M)一包,折扣後每滿$8000再送一包

  超級好禮送

消費折扣後 $40,000

‧送設計團隊客製化彌月卡

李咸陽大師新生兒命名,算到好為止 

 優惠超級比一比,看看買誰最有利~~

pk.jpg            

  物價直直攀高  元樂為您看緊荷包~~

元樂的用心,不僅對天然頂級食材的堅持,對於微不足道的細節我們同樣關心

元樂提供24小時專屬彌月秘書的服務,讓媽咪的問題即時獲得解決;

多款超人氣禮盒供媽咪選擇,追求禮盒藝術美感,送禮超有面子

感覺優惠挺不錯的~
再加上試吃當天若先下訂~預付2000元~之後還有折扣後金額額外5%回饋~
和老公討論之後~就直接下訂!!
小貝果的彌月禮盒就此決定好囉!!

ps.當天有另外買一盒蘋果年輪蛋糕回家吃~
    我發現冷凍退冰一下再吃~那時口感最好~
    若再多放個幾天~口味不變~但口感會稍差~
    所以~之後若發彌月禮盒~
    一定要記得提醒同事朋友們盡快趁新鮮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