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輕輕撫摸著隆起的肚子....

隱約感受到胎兒的微動......

有種新生命即將誕生的喜悅......

很感動.......

此時有種和寶寶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感覺~

女人的子宮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個拳頭大小的子宮竟也能大到容納的了將近五六公斤的胎兒與羊水......

對了......不是我懷孕喔......

是我弟妹懷孕啦......

她下個月就要生了....

上次回家時~好奇之餘忍不住伸手去碰觸了她的肚子....

"動!!真的有動耶!"我很興奮的說著~

其實之前就有摸過單位懷孕學姊的肚子~~那時就有感覺過~

但再一次的感觸胎動還是覺得很感動~

心裡對著小寶寶說....你要乖乖的喔....不要讓mama不舒服喔....

呵呵...看著弟妹眼神中閃爍著即將做母親的喜悅......

我想懷著這小寶貝時的甘與苦.......

她是心甘情願的承受吧.....這麼一個甜蜜的負荷..


雖然我只是個姑姑~

可是也跟著期待不已~

上次還在百貨公司敗了一堆衣服在我未來的小侄女身上~

那些衣服真的很可愛咧~

希望以後她長大~會記得我這個姑姑對她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