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大夜了~
結束整整兩個月大夜的course~
是反白了嗎?也沒有~因為之後還有兩個月的小夜要上~
這兩個月大夜~發生很多事~
讓我輾轉難眠~也讓我心情起伏~有苦累~有哭淚~也有歡笑~
有時還是習慣讓自己在夢與現實中徘徊~
我在調整心情~好像在期待什麼事~
卻害怕最後的結果~~
所以不敢期待~~
常常讓自己活在幻想的世界裡~~
我是膽小鬼~~:P
典型的蟹子~把自己像寄居蟹一樣的關在殼裡~
似乎在保護什麼~又順便思考什麼~
很多事都在等待~看不清也摸不清~~
總是處在朦朧中~充滿了不確定感~~
觀望著~卻不敢往前踏出一步~
因為害怕幻滅~~
那我會很傷心的~~
說穿了是在逃避現實~~
哈~是該把自己踢出殼的時候了嗎??
無解~雖然我知道逃避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方式~~
想到幾米的"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裡寫的~
{{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留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對人生的起伏悲傷,既坦然又不安。}}

就是"忐  忑  不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