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後進行便利貼祝福抽籤~
抽六張便利貼送氣球花囉!!
 
 


 
 

幸運得主有~ 

Peter的朋友--春萍 
 

我的朋友--振瑋 
 

我家親戚小妹妹 
 

Peter朋友--佳琳 
 

我的台大同事--惠絹 
 

最後就是我的甜蜜同居人兼超級好姐妹~
靜怡和孟勳~ 
一見到她們上台~眼淚就撲簌簌的滴下來~ 
 

 

 

是一種彼此間的默契與感動~
一定要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大夥有沒有發現~
六組人裡~就有三個人是孕婦啊!! 
由此可見孕婦的氣真的很旺~
可以去買樂透啦!! 

接下來就是敬酒時間囉!!

 

 

  

敬酒結束後當然就接著換裝~
準備第三次入場!!
 
 

 

 

第三次出場~
放著”揮著翅膀的女孩”音樂~
是想告訴父母~
謝謝妳們把我扶養到這麼大~ 
我已經長大了~
我可以很堅強勇敢的面對我未來所有的一切~ 
我會努力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