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免費索取中!

媽咪們都愛用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給您寶寶肌膚最溫柔的照護~免費索取中!
ps.贈品索取以相同地址 / 電話 / email 限領取一份為限,若有重覆,嬌聯公司有權取消其資格



雖說要懷孕七個月~但我想說我都24週也差不多了~
所以就直接上網登記~想不到還是有收到呢!!
真開心唷!!!


看看這一大包~好實在的感覺!!!!


為什麼會有兩包~噓!!偷偷分享一下撇步!!
還記得最開始說的--以相同地址 / 電話 / email 限領取一份為限!!
所以另一包是請老公用我公婆家的地址電話還有他的mail登記領取的啦!!
我只能說~滿意寶寶真的很大方!!!!一定要推一下!!!!!!


打開是這樣一包!!我好喜歡它的袋子!!!
以後可以拿來分裝用~好方便~而且poko將又好可愛~


裡頭有新版S五片體驗包+20元折價券+一本育兒手扎
所以我有兩份~
一整個就覺得好實在唷!!!

題外話

除了幫小貝果拿試用~
小蘋果也是不可疏忽的呢!!
當然也要參一腳~

滿意寶寶輕巧穿搶先體驗
免費索取輕巧穿褲型L號試用包, 換尿褲只要三秒鐘,一拉就穿上



所以也幫小蘋果請了一個輕巧穿褲型~
這也是換包裝的囉!!
只是.......
L號~以現在小蘋果的體重~
不知道穿不穿的下捏~
難道~最後還是屬於小貝果的尿布嗎?!?!

看來我只能期待2歲半時幫小蘋果請晚安褲來試用看看囉!!!
或者我還是來上網試試看~嘿嘿~到時再來看看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