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是小貝果的第三場爬行比賽~
但我要先感謝波妞麻給我好康道相報!!
要不是波妞麻手快眼利!!哪能有今天的比賽與成果~~

雖說連爬兩天<<【小貝果】 1011222世貿三館婦幼大展爬行比賽+台北探索館探索新舊台北+內湖The Chips美式餐館美食饗宴>>~~
再加上之前的爬行經驗~
基本上我們就是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也沒想太多!!
但想不到小貝果在今天有睡飽也有吃飽的狀況下~
表現實在超好的!!讓媽咪我興奮到不行!!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我們是下午一點半的比賽場~剛好也是鄭多燕本尊到場的時間~
雙果拔一到現場~馬上不見蹤影~就是去拍鄭多燕啦!
因為雙果拔說他公司每天晨操都在跳鄭多燕~
不一睹風采實在對不起自己~
也難怪這場人滿為患~


本人還真的蠻好看的耶!!!
而且身材好好喔!!可惜他們不讓人家合照~~~只能遙望了!!


小蘋果一看到這遊戲區~就立馬脫鞋進去!!動作超快!



我則是帶著小貝果去報到拿資料囉!!還好沒遲到~~
到現場沒多久~小貝果馬上上場比賽囉!!!


今天轉換策略~由爺爺負責放人~



我和小蘋果在終點等待~
不過小蘋果一度嚇到工作人員~因為她把鞋子穿進去了~~
趕緊幫她脫掉!!


而小蘋果是很盡責的加油手!!!努力跳高高的呼喚妹妹~
小貝果這時還有定睛的盯著我們!!!



但沒想到3.2.1倒數完畢~小貝果眼神就直盯著工作人員看~~~
大家都在前進了~她還停留在起點~

還好爺爺及時把她的臉轉回來~她的眼神又與我們對上~
就這樣衝衝衝囉!!!


來看看影片實錄吧!!
有這樣的結果~我和小蘋果都超開心的~~
小蘋果還開心的抱著妹妹親耶!!(影片約19秒處)
還有及時到現場看比賽的奶奶和叔叔也驚喜到不行!!!

其實一開始我們以為小貝果是第一名說~
結果第一名早就獎落別人家囉!!
都是因為我們眼中只有小貝果的關係啦!哈哈~誤會一場~真糗~


到達終點後~小貝果又往場中爬回去~
小蘋果趕緊把妹妹抱回~
結果變成好像在跟妹妹玩摔角~哈~
因為這天小蘋果午餐吃不多~沒力氣抱好妹妹啦!!


賽後趕緊去拿小卡片要準備領獎~
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
想不到小貝果這貼心的小姑娘竟然要"金"我耶!!好窩心喔!!
不愧我請育嬰假帶她~~這一吻實在值得啊!!!


後來~就是雙果放風時間啦!!!
原本要帶小蘋果去玩闖關~結果她根本就興致缺缺~
為了拿闖關裡~我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去了!!!


幸好關主們都很大心~沒跟我計較甚麼~
就順利闖完四關~也拿了不少小禮物~


再來~就要拿著闖關卡片來領獎囉!!!
報到禮→闖關禮→打卡禮→名次禮
一路領下來~實在收穫滿滿~讓我超開心的~
嘴都咧開笑合不起來了啦!!


時間也差不多該離開囉!!結果小貝果像蛇一般的扭來扭去不讓我抱~
一整個不想走啊!


又是難得的全家福~
對於雙果爺爺奶奶和叔叔特地來加油~
實在很感動呢!!
好有家庭向心力的感覺喔!!!


看看~~看看~~
這麼多禮物~~實在很開心~~
也難怪我會這麼興奮~哈哈~~


小貝果今天真的好棒喔!!!
幫自己拍拍手~~

再來~應該就是競走或搬尿布比賽等著她囉!!^^


ps.對於影片嵌入~對我來說一直是很困擾的事情~
自從youtube取消給舊版程式碼的選項後~我開始茫然無所措~
估狗好久~總算讓我發現一個好地方~
請大家參考玩樂+的文章
<>
介紹得很清楚呢!!也總算讓我看懂了~
其實小香恩麻也有介紹呢!!
<<小情人愛生氣+2012最新youtube影片置入無名的方法>> 
都是我太笨~自以為看懂~結果弄了半天其實我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
還多花時間找~真是......
總之~好感謝達人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