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花栗鼠繪本館~
為的就是參加館內舉辦的<<幼幼讀書會>>~
為期每週一次共五週的讀書會!!總算在跨年的第一週畫下一個句點囉!!!

是說~我自己都會在家裡說故事給小貝果聽了~為何又要參加這樣的讀書會?!
因為可以讓小貝果體驗看看在團體中聽故事的感覺啊!!
一方面也是讓她學習社交生活~減少怕生的狀況~

<<0~3歲幼幼讀書會介紹及報名須知>>

<<2013年幼幼讀書會報名及活動日期>>
這篇的文章下方~往下拉可以看到我們這期的上課情形喔!!^^

五堂課~1000元~但第一堂上課會贈送500元館內購書抵用券~
而且每堂課還會附贈一杯上島咖啡的兒柳橙汁~也是很划算囉!!

參加完五週的活動~心靈很豐富~
主課的Candy老師很會講故事及帶活動~也很有耐心的面對每個孩子~
很開心能認識Candy老師!!


第一週
因為上課要到最後十分鐘才能拍照~
所以第一週的照片很少~~
但Candy老師已經說明了未來五週的故事主軸將圍繞在交通工具~
一堂課約50分鐘~孩子們也都還算Hold的住!!
一場下來~會講約五至六本繪本~
本本精彩~本本有趣!!


第二週
小貝果在課堂上~是趴趴爬不停的孩子~~
但老師說~沒關係~就讓她們動吧!!!
因為她們的耳朵會在聽!!沒錯~~這點我很相信~


動不停啊!!有時還會跑到別人的媽媽那~


不只聽故事~也在和大家交朋友!!


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吧!!



摸到書~就捨不得放手!!很好!!



但還是不忘動來動去的!!!



第三週
小貝果又來囉!!
對場地已經很熟悉的她~不再陌生~當作自己家一樣囉!!

我的寶貝~~這是別人的媽咪啊!!!!



漸漸地~有時可以坐在老師面前聽幾秒鐘的故事!!



被小姐姐看上~玩起摔角來啦!!!
有點混亂的場面~^^"


上課也要活動喔!!!!
玩呼拉圈過山洞!!!


我今天好棒~~~


上課靜不下來的小貝果~表情和姿勢真的很多~~


這週是聖誕週~~
對了~~每堂課結束~都可以去隔壁的上島咖啡換一杯兒童柳橙汁耶!!
好喝~~^^


第四週
越來越知道來這裡要做甚麼囉!!
但偶爾還是會鬧一下脾氣~因為上課時間剛好是她的吃飯時間~



熱情的小姐姐~都會給小朋友抱抱~
而小貝果在這幾堂課~也幾乎都會選一個人玩親親~~
(真的就是找一個同學"金"下去耶!看到那畫面真是覺得很可愛!可惜都沒辦法留影!!)


今天的小姐姐很熱情!!!
直接撲倒小貝果~~


看看~~小蘋果開始會爬到老師身上~還會幫忙翻書咧!!


縱然小貝果幾乎每堂課都是四處爬行~但可以感覺到老師對孩子的影響!!


老師和小朋友的互動蠻多的!!


小貝果聽故事很忙!!!



如果開始躁動了~給一本書就能安靜下來!!!


要下課囉!!
爬在空蕩蕩的活動場地上~為的就是拿這本書~~

第五週~小貝果有點小感冒又沒睡飽~
鬧脾氣鬧很大~我根本就沒辦法進入團體~照相就更別說了!!
後來直接給她餵奶~才能讓我參與老師的課後分享~


五週下來~獲益匪淺~
雖然小貝果每堂課都很常不在我身邊~
但若有親子互動的時間~我就會努力的把她抓回來~
結果參加幼幼讀書會~搞得很像自己參加小貝果的體能課!!
三不五時要把脫序的她抓回來~還真不輕鬆啊!!哈~~


就這樣~~
五堂課~我又手滑了六本書~~
可是~每一本都好好看喔!!!
連小蘋果都愛不釋手~~

所以~~書中自有黃金屋不是沒道理~~
愛看書的孩子啊!!她的書中世界是無價的!!!
我不期望孩子看完書就要馬上學習到甚麼~
我期待著書本給她們潛移默化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