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小貝果學習速度加快囉!!
這幾天又出現新手語~不過都還沒機會拍照~

等有拍到再來補照片囉!!

@手語8號-"刷牙"
就是一隻手指頭在牙齒前來回刷!!

這個手語的教學時機很簡單~
就是早上我要去刷牙前都會告訴她我要去刷牙~

這時候就可以順便比手勢了~
所以她現在一看到我拿牙刷~自己就會把一隻手指頭放到嘴裡來回刷~

好可愛喔!!



有時~直接吃手比較快!!


還是看影片比較過癮囉!!
可以拍到是因為現在小貝果吃完飯都會習慣刷牙~
所以我只要講要刷牙~她自己就會比動作囉!! 

 

@手語9號-"電話"
就是
拇指與小指伸直~手至於耳朵旁如打電話的手勢!!


小貝果手指活動還沒那麼好~

所以目前是整個手掌置於耳朵邊~
但她現在只要看到我講電話~就會比這個動作~真是太有趣了啦!!
這也代表~我電話講太多嗎?!哈哈~~

<<延伸閱讀>>

小蘋果之寶寶手語系列

【小貝果】滿七個月v.s.小手會說話(寶寶手語)

【小貝果】寶寶手語出現了!!^^

【小貝果】寶寶手語2(補圖囉!!!)

【小貝果】寶寶手語3

【小貝果】寶寶手語4

【小貝果】寶寶手語
5

【小貝果】寶寶手語6.7(補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