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5.jpeg     

好久沒來說說我的小蘋果了~~^O^

看到這張她當花童的初體驗照片~

不得不驕傲一下~我的女兒真的好漂亮喔!!

cats6.jpg

 (吃黑芝麻麵ing)

升上中班的她~~食慾變得很好~吃飯也都自己吃~雖然偶爾還是會不專心~

但跟小班比起來~還是有差喔!!

尤其到了冬天~~更會吃~~

目前體重20~21kg~~~

恩~整體比例剛剛好~^O^ 

cats.jpg

爺爺家的牆上~四面牆有一半以上都是她的畫作!!!

最特別的是~~

她有天畫了一個圖形~

告訴我這是"門"~我刻意寫了個"門"字在中間一比對~

超像的!!!小蘋果也可以變成"倉頡"造字了!!!!

cats3.jpg

在幼兒園的作品~利用一顆圓氣球~

在氣球外用保麗龍碗黏上下各一個~然後貼碎紙及塗水彩~~

就這樣變成一個花瓶~~超有創意的!!!

cats7.jpg

小蘋果參加婚禮回家後~立馬畫了一張圖~~這是她眼中看到的新娘和新郎~~

看的出來她的嚮往了吧!!^O^

新娘有翹睫毛~還有耳環~更有七彩蓬裙~

但新郎色調就簡單了~而且人化的比較小~

哈哈~可見新娘在小蘋果的心中地位比較重要囉!!

cats11.jpg

最近很喜歡畫長髮女孩~~~

藍色是男生~紅色是女生~~慘了~小蘋果自己對顏色有刻板印象了~^O^

歐~~對了~下圖竟然還有可愛的鬧鐘~~~

cats12.jpg

 cats13.jpg

看著她的每張創意畫作~~很有趣~

我都好奇問她在畫甚麼~她也很開心的跟我分享故事~~

有時候還會拉著我去看她的畫~~太可愛了!! 

cats16.jpg

把比扮演聖誕老公公~放禮物在她門口的襪子裡~~~

是PEUGEOT的畫冊!!! 

cats17.jpg

一早起來~看到禮物好開心ㄟ~~~

cats18.jpg

下課回家馬上來塗鴉~~這畫冊還有附小蠟筆~真適合小蘋果~~

cats10.jpg

除了畫畫~~~她也愛拼圖~~

最近的小蘋果新紀錄是完成100片拼圖~大概花了40分鐘到1小時~~

看來我要開始讓她挑戰更多片的拼圖了!!!!

cats4.jpg

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小蘋果可以一個人看書看好久~都不會吵!!! 

cats5.jpg

新入手的"豆豆的家"

是她的最愛!!!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扮家家酒~自導自演很開心~~

cats2.jpg

小蘋果OS:媽咪~~我變成笑笑臉太陽了~~~

cats8.jpg

和可愛的PEKO合拍~~~是誰比較可愛呢?!?!

 cats9.jpg

小蘋果真的很會擺POSE又上相~~

cats14.jpg

媽咪去聚餐~~同事折了兩隻可愛的貴賓狗給雙果~~~

想當然爾~~小蘋果一定是搶粉紅色的狗狗~~哈哈~~

她真的是中毒很深的粉紅控啊!!!

 

我可愛的小蘋果~~~真的是個很溫和單純又善良的孩子~~

雖然她活動力很強~~~有時候還是會鬧脾氣~有時候又愛裝大人講道理~

有時候愛問很多的為什麼~

但她真的也是很懂事的孩子~

我不會要求很多~~只求小蘋果可以平安健康長大喔!!!

1503915_789392797742847_275659525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ugeot peko 小蘋果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