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同樣的玩具~~

在不同的時間~明顯的看出孩子的成長大躍進!!!

2歲4個月和5歲的小蘋果~一整個就是女大十八變!!

長高拉長了~少了些肉感~多了些線條~

臉瘦了些~卻也標誌了些~~少了些稚氣~多了些成熟~

這就是孩子迅雷不及掩耳的成長~~

很慶幸著~~即使忙碌的工作之餘~

我還是會天天抱抱她~親親她~告訴她"我愛妳!!"

然後陪著她~說故事、畫畫、拼拼圖、出遊趴趴走......

不累嗎?!其實會~但就是那顆心~~支撐著我一直這麼做下去~

我不希望等她長大之後~我後悔沒有好好把握時間陪她.......

 

cats2.jpg

前陣子我的手機死當~google許久~終於決定換郭董Infocus M320~

好不容易終於到手的新機~一定要來好好玩一下~~

這天心血來潮玩"美肌"~~

天啊!!!美肌後的小蘋果大大的犯規~~

這美貌~媽咪我是比不上的啦!!

 

cats3.jpg

一直在進行中的拼圖~

為了鼓勵小蘋果~所以把她喜愛的150片公主拼圖送去錶框~

看看這小姑娘~拿到時又驚又喜的表情~

吼~~媽咪我真的心甘情願繼續裱框下去啦!!

 

cats4.jpg

好奇的妹妹也要來參一腳~~

 

cats5.jpg

小蘋果:「媽咪~我真的好喜歡喔!!!」

 

cats6.jpg

小蘋果:「我最喜歡的白雪公主耶!!」

驕傲又俏皮的神情~讓我看了是滿足不已~~

 

cats7.jpg

20140822

有鼓勵還真的有差~~5Y1M的小蘋果成功完成200片拼圖囉!!

不同於小蘋果4歲7個月完成的192片拼圖還有媽咪協助~~

這次把拔比媽咪的幫忙是0%~~~但陪伴100%! 

<<【小蘋果】說說我的小蘋果~成長誌part3(192片拼圖達陣!)>>

 

cats8.jpg

她可以一個人默默的拼圖~一兩個小時都沒問題~

 

cats9.jpg

 完成的小仙女拼圖也好好看~~

 

cats10.jpgcats11.jpg

小蘋果真的好開心喔!!

再來.....我們來試試300片好嗎?!呵呵~~

玩拼圖玩上癮~真的會是一條不歸路呢!!

 

 cats12.jpg  

這小姑娘~漂亮到連我同事都說她應該可以去當童星、拍拍雜誌之類的~~

雖然我是想當星媽啦!

但是ㄏㄡ~~還是給她一個單純快樂的童年好了~~

麻豆~就在我格子裡當吧!!^O^

 

cats13.jpg  

號外一下~~

這套衣服~是要準備來給她當花童服的~~

嘿~~因為11月我們要飛去香港參加香港朋友的婚禮囉!!

好興奮喔!!

到時再來分享小蘋果的美照吧!!!^^

 

<<相關連結>>

小蘋果怎麼能對拼圖這麼有興趣?黑~看以下連結就知道囉!^^

@【雙果麻OS】雙果之拼圖好好玩進化史 & 陪玩拼圖之經驗分享

@【雙果麻OS】拼圖好物分享。拼圖毯。法國-Janod磁鐵世界地圖。雙果兒近期的拼圖進化^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蘋果 成長紀錄 拼圖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