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5.jpg

吼~是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自從開始做麵包~麵包刀的存在就變得很重要!

但一開始~雙果拔覺得麵包刀買一般般就好~

所以到10元商店買了一隻約70元的麵包刀~  

當然......切出來的麵包切面~一整個很粗糙!

在我越切越多次之後~卡...卡........

快受不了了啦!!

該說我有強迫症嗎?

喜歡切出來平整的東西!!

 

cats29.jpg

cats28.jpg

然後網路google好久~直到入手這支!!!

FOREVER鋒愛華銀抗菌鈦合金麵包刀~~

日本原裝進口、不生鏽、易清洗、保衛生 、輕量化設計(真的很輕)

有通過SGS、SIAA認證~

又剛好網路上在特價~

不趁此時更待何時?!

 

cats30.jpg

看看~~刀子真的好輕薄!!!

 

cats31.jpg

 這個切面~有閃亮感~哈哈~

 

cats32.jpg

清洗之後立馬拿來用~~~

頓時間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哈哈哈!!!

 

cats33.jpg

平時麵包只能切5~6片而且會被我捏扁的麵包~

第一次用就能切到7片而且不會被我"壓縮"!!

 

cats34.jpg

這完美的切面~才是我要的啊!!

 

murnur......

不得不說~烹飪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一走上去~就會開始入手好物~

但若能用好物節省更多時間~~滿足我的"強迫症"!!

這樣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