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撈出了農曆七月拜拜時的照片~

 

老實說~我們家除了中元普渡~其他時間大都是在廟裡拜拜~

所以"中元普渡"這件事~對雙果來說都很新鮮~

也是超認真幫忙的!!

但......也很愛問

"為什麼香要一根一根插?"、"為什麼要放臉盆?"、"為什麼要有米杯?"...

怎麼一個拜拜也能這麼多"為什麼"捏?!?! >"<

我以前都不會耶~是我太不好學了嗎?! 

 

 cats

兩姊妹~唯一放風可以吃的零食是"蝦味先"~

吃法也實在有創意~

吃到兩姊妹kiss在一起~哈哈~ 

 

 

15  

20150927

颱風前夕.....

濕答答的烤肉天~很克難的搭棚子…

不定時(看雨大小)的人工排水…

卻也是很新鮮的體驗…

好久沒烤肉囉!真是令人開心~ 

14
烤肉好吃到讓雙果姐妹雙手開攻!!

吃不停啊!!

肚子都圓嘟嘟的~~

謝謝阿凱一家的招待~~今晚好歡樂啊!! 

 

20150928  

很強很強的颱風天~~三餐就簡單在家吃

早餐:用自製百香果吐司做成的起司蘋果蛋三明治(沒拍照^_^”)

很好吃喔!!

 

16  
午餐:牛肉麵

食材都是小蘋果處理的~~有夠讚!!

 

17  
晚餐:起司乳酪吐司條+綠豆燕麥仁湯+水餃

很簡單也很美味~

 

30  

201050930

賺到颱風假~連放四天~心似乎有點不容易收回

昨晚很不爽…有人自以為是的不未雨綢繆先儲水…

結果晚上停水…不但忙到我~也搞得灰頭土臉!!怒!!

 

然後…今早情緒感覺就很浮躁了....還在不爽中…

但早餐還是要準備的啦!!

 

早餐:水果盒+起司蔬菜(玉米/紅蘿蔔絲)全麥蛋餅+蜂蜜水一杯

 

@小蘋果昨晚半夜三點自己說要尿尿,就起床上廁所去了!!讚讚~

早上起床也沒有賴床很久~早餐吃的還不錯!繼續加油囉!!我的寶貝~~

 

@倒是小貝果早早起床~~

果不其然的一直鬧脾氣…鬧到幾乎把我耐心磨光…

忍不住破口大罵…果然我還是得修行!! >﹏<

 

31  

20151001

 

10月了!!!

也代表一年又即將過去…

有點可怕的歲月催人老……

那就來份元氣滿滿早餐吧!!

🐾芝麻奶酪+奇異果+糙米漿一杯+奇異果鬆餅杯+玉米馬鈴薯泥/牛肉丸

 

🍎小蘋果上小學滿月了...真是有點“風雨”的一個月(^_^”)

話說昨天的不賴床好表現~今天立馬就破功…看來又需要再溝通了...

 

and最近我們母女在寫交換日記...小蘋果可以在日記中陳述她的感受和心情...

雖然短短的,可是都會有她的創意小插畫,真的是可愛的孩子!!

 

 32  

然後小貝果昨晚睡前和我談心耶!!

她趴在我身上撒嬌說

『媽咪,我上學好開心,今天有上體能課和功夫課,好好玩』

『余老師請假喔!詩詩老師就帶西瓜班,園長陪鳳梨班,芳芳老師陪我們蘋果班,明天余老師就會回來了』

聽她說這些…其實我有些訝異…

這孩子上學之後,真的進步好多…她很認真的享受學校生活,真棒!!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喜歡和孩子睡前的呢喃時間!!

Ps.小貝果右手上臂跟姊姊玩溜滑梯(石頭材質)的時候~

摩擦擦傷了…有點像一度燙傷的皮膚…

有鑑於上次蜂窩性組織炎經驗,又開始進入高度警戒…希望沒事!


36  
20151001

19:55  

星期四總是加班的日子……

當眼睛累了…身體累了…

看看可愛的雙果~~精神又會振奮起來!

她們還真是我的維他命啊!

終於要下班了!!飛奔回家先!!

 

37  

20151003

這……滿滿的手信有嚇到!!

謝謝來自香港的朋友-Boey和Ida~

禮物全是雙果的菜~~

回家看了“哇!哇!哇!不完”

差點抓不進廁所洗澡....

小蘋果說她好幸福,阿姨們都這麼疼她!!!

 

 

38  

20151004

雙果這週末就很認真做國民外交~~

當"小地陪"帶著Ida阿姨和家明叔叔趴趴走~

 

39
看看三年前的這時候~

她們也是這樣陪伴Ida阿姨&家明叔叔耶!!

那時小小的雙果姐妹好可愛啊…

又想感嘆~光陰似箭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